5_期末作文
让我兴奋了好几天的期末考试终于来了。
几周做卷子的经历,几个写作文的作业,几次拿起书一遍又一遍抄写可能要考的课文。现在终于能让我发挥一下了。
一进教室,我就冲向我的座位,一边放下书袋,一边预祝周围的同学们考个好成绩。我们相互抱一抱给对方和自己增加自信。
我拿出语文书,装模作样地看一看,之所以要看一下,只是因为就算不看,过一会儿老师来,还是必须拿出来的,因为老师会建议我们抓紧点滴时间临阵磨枪,所以还不如提前翻翻书,一会儿老师来了看到我们如此自觉,说不这一还能捞到一句关于表扬的话。果然,老师表扬了我们,但同时也带来了啰嗦的考试要求,说完就匆匆离去了。
监考老师进来发卷子。
我写好名字,开始审题。写字、组词,这些都没问题,可是心()意()?是不是印错了,我正想着,温老师就说:“心什么意什么没有错,再想一想。”我细细思考着。突然听见“叮当叮当”,我知道这是表示可以做卷子了,不管了,先把它空过去,做其它的题。
作文又挡住了我。老师平时让我们写的和这个有点不一样,没事,我把以前的作文题目一改,作文便符合了要求。
我回头想心()意(),忽然听见有个同学说了一声:“心满意足。”我突然反应过来了,平时挂在嘴边,考试却忘了一干二净,我急忙填上了空。
卷子圆满完成。我随着铃声交了卷,心情真好。
英语好像出了一点差错,但是数学不错。
啊!放假喽!哦,不,我们还要在2月5日去领成绩单,希望得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