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期末作文
期末考试又要来到了,我在最后这段时间里天天复习、努力学习了,准备考个三好学生来迎接新年的到来,让全家人开开心心的过大 年!
期末考试到了!我怀着既紧张又期待的心情走进了考场,开始是考语文的。我先将会做的先做好,然后在用心想不会做的题目,在写作文的时候,心中默默地念着老师嘱咐我们的写作要求:字要写得漂亮,少涂改,要多用成语,尽量写会写的字,尽量不要用拼音……全部题目都做好之后,我每一个字,每一个句子都认认真真地检查过去,检查出了几个漏洞,都订正了起来。终于,那漫长的八十分钟过去了。
下一场是科学。科学中的一些知识在语文中也会有。科学考试中我先将填空题跳了过去,因为填空题里的答案其他题中会出现。就这样,我将其他题做完了,再开始做填空题,本来很困难的题目变得易如反掌了。做好之后我就开始检查……
科学之后是数学,我准备好了考试要用到的工具:铅笔、橡皮、直尺、三角板……我数学是在主科中最好的,所以我举一反三,一下子就做完了,做完之后再检查。
数学也解决了,最后只差英语了。我在考试前努力得记英语单词,将它们都储存在我的脑海里。终于,英语也解决了,最后只等着领取成绩单那天了。
领取成绩单的时候终于来到了。我的心砰砰直跳,生怕没有三好学生,被爸爸批评一顿,因为我这个学期的科学非常差。终于到读三好学生名单的时候了,我此时的心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老师说:“三好学生有:陈睿、柴昊阳、何威磊……”听到我的名字时我那紧张的心一下子放松了下来。
今年的期末考试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你去努力,就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