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期末作文
一学期总是这么快,随着课本的结束,期末考试也接踵而来,这次的考试是新初中的第一次期末考试,也可以说规模比较大!生物,地理,历史,政治,也当作主科来考。考试要持续一天半,这可是我经历过最长时间的考试了!原本以为,反正是坐着,时间长点没有关系,可谁想到,本来信心满满的进入考场,一天下来,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觉得精神倦怠,再也不想进考场了。呵呵,还好第二天只有2科,不然我就崩溃了……
先发一下这次的考试顺序吧!按照我们以前小学的规矩应该是先考小科,然后在考主科,可是初中就是初中,考场变,考号变,顺序变也是很正常的!
语文——生物——英语——地理——历史
数学——政治
不过,我还蛮喜欢这个顺序的,哈哈!
上午的监考老师是我们的丹丹老师,她就坐在我后面。
早上进考场的时候,那可谓是精神饱满啊,分你一半都不成问题!但是,时间真的很考验人啊,我考英语的时候,真想把凳子砸了,然后跟老师说我站着吧!真是不能小瞧时间的力量!这次的期末考试呢,题还是比较简单的,但对于我这个大马虎来说,就更要小心了,老师可不是好惹的!可算挨到了中午,哨声一响,没等老师收完卷,我们就都冲了出去,幸好有中午这段休息时间,吃完饭,我们拿着试卷对了一下答案,还不错,祈祷考出一个好成绩!
下午的考试还算顺利,一想到考完试就要分开了,很长时间都见不到同学了,还真有点不舍,但是不去想那些让人伤心的事,还是像往常一样,跟通校生出去爽玩一下吧!把烦恼都丢掉,放假了!
对了,还得祝愿我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