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期末作文
今天,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两次考试——语文、数学期末考。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进入了教室,准备考试。
在老师没来前,大家都在认真地温习语文书上的内容。我的心像一只兔子在跳一样,”扑通!扑通!“,跳得很快。”咦,老师来了!“一阵吵闹声传入我的耳朵。我抬起头,看见一个监考老师,唉——,老师来了啊。发卷了,心跳越来越快了!拿起十字架,在心里不停地告诉自己:没事没事,只是一次考试而已,没事,还有十字架呢!”叮铃铃!叮铃铃!“开始做试卷了。我大略的看了看语文试卷,还蛮简单的,我都做出来了。噢,忘了说,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
到下午了,下午考的是数学。大家纷纷拿出数学书、练习册复习,可我却十分平静,还轻轻哼着歌:” 树林间遗失茂盛,风夹杂着寒冷,静静的石凳,挥散不去余温……“”叮铃铃!叮铃铃“又一场看不见硝烟的 ”战争“开始了……
两节课过去了,我平静的做完试卷,交了上去。在大家讨论试题时,我才开始回味试卷的内容。其实蛮简单的,我自己做起来觉得不算太难。嗯,我还是认为我会考到90分以上的!
这就是我的期末考试总结,希望我的两项科目都在90分以上!希望这个假期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