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期末作文
一月二十日,是我们期末考试的那天,也是星期三那天,把期末考试考好了。那天,我的心情是比较的紧张,老师是另一班的换过来的。虽然心情比较紧张,紧张的我满脸通红,但是最终还是考好了把试卷交上了。期末考试的成绩是昨天出来的,我语文92分,数学是96。5分,数学老师把我们班的学生,94的人,都改到了95分,而且有三个满一百的,他们是我们班最优秀的学生。
数学老师发给他们数学书两本作为奖励,95分以上都得了一本书,我也得了一本书,我非常开心。今天我们在领新书了,是二年级下册的,老师还让我发给每个同学的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