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拔河比赛500字作文
今天学校举行拔河比赛,是四年级和五年级的拔河。老师非常希望我们班能赢,我们自己也一样。四年级有5个班。
班主任说是抽签决定谁跟谁拔河的。而我们则是第一场与5班对决。同学们披荆斩棘,措手不及。 吁------,比赛开始了。我班的同学一人在前,一人在后。每个同学们额头上的汗水比任何人都多。他们换来的是什么呢?是胜利的欢呼声?还是失败的羞辱?老师说过,不管胜利或失败,都得坦诚的去面对。
在我班的强烈猛拉下,5班输上了第一局。我班同学心中含有一丝希望与一丝失望,他们生怕第2、3局会输,但也带有一丝高兴,因为他们赢了1局。又一声吁-----,开始了。我班与5班争先恐后。诶呀诶呀,5班把我班拉来个大翻滚。在他们这种情势下,我班输了。最后一局,5班把我班一脱,输了。我们输了!我班同学鼻涕一流,哇哈大哭,呜呜呜,呜呜呜。其实我不难过啊?我们班输了。o(︶︿︶)o 唉。
许多同学偷偷一哭。老师走到他们跟前说,别哭了,虽然我班输了,可是在过程当中,并不只有拔河比赛啊!在学习上,我们仍然是还可以比的,只要我们有一种想学习的心,我们终有一天,能够战胜他们的。学习就是你们现在最重要的事了,耽误了这事可不好啊,你们说是吗?同学们,同学们隐隐约约的说到,没错,我们一定要战胜他们,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