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拔河比赛500字作文
2011年12月23日,学校举行了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比赛年级有四、五、六年级。小小的内操场挤满了人,真是人山人海啊!
五年级的比赛拉开了序幕。前两场比赛很快就结束了。到我们班了,队员们精神百倍、力气十足地上场了,抓紧绳子向后倾斜站。体育老师吹响哨声后,队员们热血沸腾,啦啦队激动地喊着:“加油,加油。”绳子中间的铃铛正在慢慢地向我们队员移来。可谁知2班齐心协力,把所有力气都给使了出来。
我们班的队员被拉了过去。体育老师吹响口哨,手伸向了2班,我们班输了。这场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第二局,队员们众志成城,决定要把这局赢回来。哨声响了,一开始就被拉了过去。我们班的体育健将——赖文轩,努力地想要挽救局面,只见他满头大汗,闭着嘴巴,涨红了脸,手背上的青筋都鼓了起来。我们啦啦队拼命地喊加油,也无济于事。我们班又输了,彻底的输了!我们的心情都很失落。
虽然,比赛输了,但是胜败乃兵家常事。下次我们一定要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措手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