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拔河比赛500字作文
明天举行初一年级拔河比赛。昨晚,老师宣布了这样一条信息,于是,体育委员忙开始去寻找参加拔河比赛的队员。
今天,一个平静的上午在老师的滔滔不绝中过去了。吃过中饭,就听见大喇叭豪在窗口大喊:“初一班的帅哥美眉们,请快回班……”琪拉着我急匆匆地闯进班里,发现大家都在排队了,于是又风风火火地冲出教室,撞进队伍中去。在前往田径场的路上,同学们都很兴奋,叽叽喳喳地议论个不停。琪整个人挂在TCC手臂上,嗲声嗲气地问她:“TCC,不会第一轮就被刷下来了吧?”大家都对比赛充满了好奇,聊得不亦乐乎,我的脑子里也打满了问好。
入场后,我发现参赛的同学神色庄重,嘟!有些紧张,而那些当拉拉队的同学则挥舞着手中的红旗,鼓励参赛队员。第一场,我们轻松战胜了六班。强大的对手来了!五班老师带着他的胖胖军团来袭。瞧瞧对手,一个个壮得像小牛。天哪,真是恶战一场!
哨声响起,只见红布一挥,大绳中间的红花忽左忽右欢快地跳动起来,双方都咬着牙,尽力把绳子往自个儿阵地上拉,一个个脚步坚定而有力。拉拉队的呐喊声也在天空中荡漾开了:“加油 加油!三班最棒!”许多声音响成一片,此起彼伏。
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由于敌方实力太强,硬件条件大大地好,我方暂处下风。不妙呀!同志们。听,不知谁唱起了《义勇军进行曲》:“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这些,都只为了一个目的——给我班健儿加油鼓励,可结果有些不尽人意……
“嘀”哨声划破天空。哎!比赛结束了,大红花安详地躺在敌方阵地上,格外显眼。我们输了。大家都有些失望和遗憾,因为我们也付出了许多,但是能坦诚面对失败的就是英雄,那就当一回失败的英雄吧!心中的宝剑映出坚定的背影,等待下一次挑战。
下一次,我们一定能成功……
下一次,我们会做一个胜利的H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