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拔河比赛500字作文
运动会各个比赛都异常激烈不过,但最令我难忘的还得数那次拔河比赛。
记得,那次拔河比赛是在下午进行的,全校同学都在操场上等待比赛的开始,可以看出,全校同学都为学校举行这车拔河比赛感到兴奋,同学们人人摩拳擦掌,个个跃跃欲试。参加比赛的同学在操场中间坐好了准备,我以及剩下的同学作为拉拉队站在操场两旁也作好了为我们班加油助威的准备。只听一声哨响,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两个班的同学都抓紧了绳子,两个脚用力向前蹬,拼了命地拽绳子。
我们拉拉队也没闲着,一个个更是声嘶力竭的喊加油,那喊声震耳欲聋。又听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没有料到,对方实力这么强,以微弱的优势胜了我们。不过,我们大家都没灰心,这只是第一场,接下来还有两场呢!我们拉拉队队员仍然为我们班比赛的同学加油打气。比赛的同学更加努力,我们班这一次终于获胜了。但是,谁也不骄傲,因为,只有下一场继续获胜才是最后的胜利者。
哨声再次响起,这场决定最终胜利的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都抓紧了绳子,要紧了牙关,使出了吃奶的劲,一点儿也不放松,我们拉拉队也都喊破了嗓子呐喊助威,比赛的同学听见了助威声更加使劲了,麻绳中间的红领巾里我们班这边的界限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哈哈,我们班赢啦!”我们班的同学们大声欢呼道,“我们赢啦”同学们高兴地又蹦又跳。我也同样非常高兴。
我不仅高兴,而且非常感动,我为大家的团结一心而感动,我为这种奋力拼搏的精神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