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拔河比赛500字作文
今天,我校进行了拔河比赛,我的心怦怦直跳。开始比赛了,我们的叶老师把精心挑选的16个同学叫齐,然后拿好绳子。
我们的第一个对手是二《一》班,我们赢了。第二个对手是二《四》班,我们输了。我看见叶老师在喊加油的时候,脸都涨红了。我们班比好了,该会教室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赛场,我特别想知道结果,到了教室,叶老师笑眯眯地对我们说:“我们班得了第二名!”我一蹦三尺高,心想:励志故事里面的《人生没有不可能》我们竟然做到了。
我想:我们下次会做得更好,我们更要向这十六位同学学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