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拔河比赛500字作文
一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拔河比赛,地点在操场的草坪。轮到我们班的时候,我们上场的同学一个个都摩拳擦掌,准备拔出个好成绩。
比赛开始了!我们303班先和304班拔。我们所有人都用尽全身力气在拔,可红旗一点儿也没过来,好象我们是在跟一块巨大的石头拔河似的,“石头”毫无反应。突然,我感觉304班在开始用力了,我赶紧咬咬牙拼命往回拉,可根本无济于事,我们还是被拉了过去。第二局开始了,我们这回还是在很用力地拔,可304班还是轻而易举地把我们拔了过去。经过两次的惨败,我想:我们赢不了304班的原因可能是我们的力没用到一块儿去。所以,我对大家说:“我们要把力用到一块儿,这样才不会再输!”可是,在与306班对决的时候,我们还是有的同学在偏向左拉,有的同学在偏向右拉,大家的力还是没用在一条线,还是输掉了!
这次的拔河比赛让我们吸取了教训:俗话说人多力量大,可力量如果不用在一起,人再多也是没用。下次我们一定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