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5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四,我们在学校操场中间举行了拔河比赛,我们总共是六个班,每班派出40名同学,男生20名,女生20名。而我被选上了。
比赛开始了,老师给我们说了一下比赛规则,规则是这样的:,赢了的班级,进入半决赛,半决赛赢了班级进入决赛,决赛赢了的班级是冠军,输了的班级是亚军。
我们知道了规则就开始比赛了。现实我们班和二班比,大家都很努力,这一把我们赢了,应为比赛是三局连胜所以还要比两把,结果我们还是赢了。
我们进入了半决赛,我们和三班比,第一我们赢了,到了第二把我们使劲,可就是拉不过来,第三把我们赢了。中间休息的时候,六班和四班比,四班胜了,四班又和三班比,三班赢了。
现在要进如总决赛了,紧张的气氛在空中弥漫着,哨声的回应,拉拉队的加油声,同学们拼命的往自己队里拉,每个人的脸上的都躺着汗水。"加油,加油,加油,“第一把三班胜了,在第二把中,我们班的人都使出了全身的力,终于我们赢了,在第三把中,我们的里都快用完了,可是我们还是使劲拉,眼看绳子被拉过来了,可是又被拉了过去。三班的了个冠军,我们只得了个亚军。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只要你不放弃,那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