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拔河比赛500字作文
拔河比赛
星期四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次跳绳拔河比赛。
我们在老师的安排下,男生进行拔河比赛,女生进行跳绳比赛。同学们一听要比赛,顿时手舞足蹈,场面非常热闹。
比赛开始了,老师口哨一吹,两队同学们憋足了劲,把绳子使劲向后拉,谁也不服输,你看他们咬着牙,瞪圆眼睛,涨红了脸,两只脚紧紧地钉在地面,各自用尽全力,拼命往后拉着。绳子中间的红带子,一会儿飘到东一会儿飘到西,双方互不相让,争得难分难解。
这边的女生们,不停地数着手中的绳子,像敏捷的猴子一样,快速地跳着,嘴里不停地数着个数。全身心地投入,玩得不亦乐乎。
这是一次多么开心,多么有意义的活动哪!
摘苹果
秋天,又大又红的苹果丰收了。可爱的三只小刺猬来到果园里摘苹果。因为苹果树太高了,摘不到苹果,正当他们着急的时候,一只小刺猬灵机一动,说:“我力气大,能把树上的苹果摇下来。”说完,来到树下,摇起苹果树,一个个成熟的苹果落了下来,有的落在地上,一只小刺猬在地上打了一个滚,有的落在小刺猬尖尖的刺上。他连忙跑开了,可是身上还是沾满了苹果,摘好了苹果,他们正准备回家去给生病的妈妈削苹果吃呢!
做家务
星期天,小红早早的起床了,洗了脸,吃了早点,写好功课,妈妈要去上班了,小红想; 每次妈妈休息时,比上班还累,我要为妈妈做些什么呢?不如我为妈妈拖地板吧!说完,就开始动手了。她赶紧拿来拖地,小心翼翼,专心致志地拖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小红回头一看,压!刚才拖好的地全被她踩脏了,她动了动小脑瓜,说:“我可以小脚退着擦呀!”话刚说完,小红就去洗脏兮兮的拖布,洗完后,又开始从后面往前拖了起来,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她看见这亮堂堂的地板恍然大悟,夸小红是个勤劳的好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