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拔河比赛500字作文
一个晴空万里的早上,我抬头看天,有两朵云在飘动,好像在赛跑。我匆匆地赶往学校,参加校运会。
“各就各位!”裁判员老师一声令下,紧张的拔河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我的心“咚咚”直跳,我屏住呼吸,两手牢牢地抓住绳子。同学们的腿都弯成了弓形,身体向后方倾斜,用力压住绳子,后面同学的脚尖顶住前面同学的脚跟,紧抓绳子放至胸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嘟!”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
“加油!加油!”拉拉队员在呐喊助威。大家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拼命往自己的方向拽绳子。可绳子像是跟我们班作对似的,悄悄地向129班方向移去……
“加油!加油!”拉拉队员呐喊声越来越高。就连胡老师也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站在旁边使劲为我们加油。我们齐心协力,“1—2!1—2!”大伙儿喊着号子,朝一个方向用力地拉。两支拔河的队伍像两条长蛇在争抢食物。那条决定胜负的红带子,一会儿到我们这边,一会儿又到128班那边。
“加油!加油!”拉拉队员的喊声响彻云霄。我们感到无比振奋,同心协力使劲地拔。我前面的同学是张健,平时他可是个调皮大王,整天嘻嘻哈哈的。可现在,他嘴绷得紧紧的,脸也涨得红红的,没有了丝毫的调皮模样。红绸子开始缓缓地朝我们这边移来……。
这次比赛,让同学们增强了集体观念,又让同学们懂得,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