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游作文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到中山公园去春游。
早上我们排着队从校园出发了。路上一阵阵春风吹来,真是春意绵绵。桃花、樱花、迎春花……各种各样的花儿都在春风中盛开了。路边的小草手牵手连成一片,好像一块块碧绿的毯子。柳树摇着那绿色的长辫子,鸟儿唱起了欢快的乐曲。整个世界变绿了,变得生机勃勃,变得更加美丽了!
一路上同学们蹦蹦跳跳,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中山公园。我们顺着石板路向山上登去,刚开始大家都精神饱满地向上跑。登到半山腰时,大家就累得气喘吁吁,开始向上走了。这时我已经落到队伍的后面,感觉体力不支了。抬头看看山顶就在眼前,于是,我咬牙坚持向上爬,既兴奋又疲惫不堪,在我们的坚持下终于登上了山顶。站在山顶上一眼望去,啊!可以看到整个奉化市的面貌。当老师说可以休息时,大家互相分享着各自带来的食物。一边吃,一边聊天,大家一起做游戏,玩得好开心。
在老师的命令下,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中山公园。我们期待着明年老师再带我们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