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春游作文
春天一个阳光的季节,一个让我能感受到朝气的季节,春游时这个时候最适合的时候,体会和尝试春游带来的乐趣,让自己的生活过的充实。
春天到来,春天的气候也转暖了,这样的时候是最好的时候,不冷也不热,是最适宜的时候,找寻春的足迹,和春天近距离接触,更多的了解春天。
我选择了这样的一条路,春游,因为春游能让我更多的在这生活里和大自然接触,让我心情舒畅。一番研究之后,居然把时间定在了明天的早晨,和我的老师,还有几位同学一起,老师还嘱咐说,明天天气如果有雨那咱们的计划就取消。这天回家之后就看天气预报啊,晚上连觉都没有睡好,就爬下雨。老天给面,真的没有下雨,高兴的直接奔向了指定的地点。老师还没有到呢,我和几位同学都到了。过了不一会,老师闪亮登场了。看着老师穿着一身运动服,背了一个大的旅行袋子,很好玩。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朝着前面的山走了去,春游离不开的就是山,因为山上的风景好,所有就选择了这里。到了山上大家都把吃的拿了出来,坐在了一起,这个时候老师就和大家开起了个小型的联欢会,就在联欢会刚开始的时候,听到了旁边有枪声,是那种打鸟的枪,老师告诉大家不要动,这个时候老师就过去看,一看能有三四个人,结果老师就报了警,过了一会人上来了,和老师说告诉老师别和别人说,不然对你不客气,把老师吓的直多艘,不一会警察来了,在老师的引领下抓住了那些打鸟的人,这次春游经历了一个让人害怕的事情,也让大家学习到了要保护生态平衡。
这次春游受益匪浅,从老师的行动上看到了一个保护生态平衡的一个最好的例子,这是一次难忘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