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
今天是星期五,我们全班同学一同去石棚山游玩;去野外寻找春天。就在今天石棚山上鸟语花香,景色宜人,在一条石间小路的两旁有着一朵又一朵美丽的花,这些花儿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好像一群水泄不通的人群。我们走了一会儿,便走到了半山腰。此时,大家都累得汗流浃背,再配上中午那烈日炎炎的太阳,简直就是让人渴得要死。我们在半山腰休息了一会儿,大家有的聊天;有的蔽日;有的吃饭;有的喝水……
大家各干各的,有趣极了!你看刘昶他们正坐在树荫下蔽日、聊天,他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我们吃了一会儿便继续向山顶进发,石棚山不愧叫石棚山,漫山遍野都是石头,走着走着,我们看见了一个庞然大物——一位将军的坟墓。我们班里许多大胆的男生,当然我也不例外了,我们卧着腰慢慢地走了进去。一进去,只见一个巨大的拱形坟墓有两个长方形的柱子支撑着,坟墓里有许许多多的蜘蛛、蚂蚁、甲虫……我们爬到山顶,从高处远眺,四处风景尽收眼底,美丽极了!这次春游让我们开阔了眼界,也让我们游览了,欣赏了它们我希望以后多去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