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春游作文
星期五,放学前,老师通知我们周六我们班要一起去春游,我开心极了。
今天早上我一起来,就马上穿好衣服,吃了早饭。背着一包吃的零食,高兴的乘着妈妈的摩托车到了学校。一进班级的门,第一眼就看见方老师家的女儿月月,月月她正拿着棒棒糖添啊添,后来老师说了春游的规则,我还当了第五组的小组长,老师说完我们就开始出发了,我们先到学校门口,老师拿着纸条,寻找我们班级乘的几号的旅游车,我们上了车后,我们马上拿出东西自己吃,还分了一些给月月,原本我想分些薯片给同学们吃的。但老师说,一个都不许离开座位。
我们只好个个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吃自己带到东西。突然月月转过来说,棒棒糖,我要棒棒糖。于是,我就送给了她一根棒棒糖。车到了,老师叫我们赶快整理东西。第一站是世纪广场。广场上有许多生肖,比如说鼠,牛,虎,兔,龙,蛇,马等等。
老师带我们走了一圈,就要去下一站-----科技馆。科技馆里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我们小孩喜欢的“娱乐场地”。我们就开始玩了。首先,我跑到电影圈那边,我在那里看了一会儿电视,我又跑到打水枪那里。我又玩了踩水轮,又玩了滑滑梯,还玩了荡秋千等。感觉只玩一会儿,老师就说,一4班要集合了,要到另一个地方了。于是,我们又到了博物馆。一进去,我们就看见站在里面的警察叔叔。警察叔叔 叫我们赶快买票,老师签上一4班这3个字,我们就可以进来了。一过去就看见了“墙壁画”,我们去了二楼,里面有恐龙化石,我拍下了许多照片,我还到了三楼看见了人造的“标塔”,里面有好多艺术家刻了许多不同的人,很像真人。其实,别的班级已经回学校了,就我们班还在里面玩。我们就赶紧上车,我们也回去了。
这次春游,是属于我的春游,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