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等待500字作文
这两天的天气糟的很,不是极端的闷热就是不断地下雨,变化快得几乎让人喘不过气来。昨天夜里的雨发疯似的延续到了今天中午,淅淅沥沥的,挥绕不去,直到现在才停了一会儿。 不知道是暑假刚开始有点不习惯还是天气差的可以的缘故,这两天的我也颓废的很,整天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忙碌”着似乎并不属于我的东西,看似精神抖擞生活有条不紊,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也只是在打发自己的时间而已。
每天的行程几乎都是一样的,早上8:00醒来,9:00起床,10:00下楼吃早饭,然后开始周而复始地做着做不完的作业,下午早早地去学英语或者在家继续与“之乎者也”、“1234”、“ABCD”打交道,或者偶尔穿插点兜风和陪老妈逛街什么的。然后又7:00洗澡,8:00玩电脑,玩腻了看电视到12:00左右熄灯睡觉。尽管有比我更晚的“夜猫子”,我却不止一次地对自己“责备有加”。
真不习惯哦,远离了学校紧张的生活。 真不习惯哦,过着这样松散颓唐的生活。 可是,尽管不习惯,日子还是这样子的过来了。 而且一过就是5天,120个小时,7200分钟。 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小圆点,被暑假冻结,冰封,很微不足道,却似乎永远在等待着。 等待什么呢?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哦,对了,等待着很多。 几天后,爸爸会去香港,也许会给我带来好吃的巧克力; 一个星期后,我们会去庐山,听说那是一个很美的地方‘ 一个月后,爸爸种的葡萄会成熟,馥郁的清香会填满整个屋子; …… 哦,真的好多好多,可是,我一个萧萧的冰点,面对着这些遥远的它们,又该怎么办呢? 呵呵,又该怎么办呢? 哦,对了,努力“运动”,让自己暖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