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等待500字作文
秋风刮刺,我披寒衣。只见得窗外的秋叶有一次飘落,心悴的残花勾起了我的思绪。枯萎的小草与我生疏……我在莫名的等待。
你悄悄的飞去了远方,带走了我的快乐,带走了我的知己,带走了我的陪伴……唯一给我留下一片残缺的记忆。我孤单,我寂寞,我彷惶,更是迷茫……我只能在莫名的等待。
我等待你的归来,等待你来补缺我的回忆,等待你把我从苦海中带走,等待你回心转意……
秋风又一次刮过我的脸,我知道我为你而变得苍黄,可我心甘。夜空又一次挂起了一轮残缺的月亮 ,我知道你就在不远处对我微笑,那可曾是我们一起共望的夜空,伴着零星的点缀,你与我的许诺,在校园某处燃烧我们共同的理想。细雨绵绵,你曾与我在风雨中散步,欣赏春、夏、秋、冬的没每一个雨季。我们甜蜜的笑容与雨的缠绵容和在一起,这都是我们的志同道合。
悄悄的你走了,走了,没有带走我与你共度的时光,没有带走你给我的使命。只带走了我们的“友谊”。我不孤单,我不寂寞,更不彷惶。因为你让我坚强、勇敢,让我不要徘徊在美好的回忆中,回到现实才能回到理想,才能共修曾经拥有而逝去的日子。因为在校园的某个角落,总有你的幻影,你向着我微笑。因为在每个夜晚的梦里,你在挑剔我的泪,渲染我的笑容。
悄悄的,我又在莫名的等待。
多少次我为等待而流泪。多少次我为等待而麻痹。
秋叶为等待而落成堆,我为等待而憔悴。枯萎的小草与我熟悉,我在莫名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