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冬天来了200字作文
冬天来了,冬天来了!阳光小学前面有许多的小朋友在嬉戏呢!有的小朋友在堆雪人还有的小朋友在打雪仗呢!先说说打雪仗的小朋友吧!拿起雪,揉了揉就变成了小雪球,然后再扔!有些小朋友一不小心就被砸到了!有些小朋友还会被打成“圣诞老人或小花猫”哈!
再说说堆雪人的小朋友吧! 先用雪堆成一个大一小的雪球,再用胡萝卜做鼻子,用两个鹅卵石做眼睛,用两个树枝做手,用一个扫把作兵器,这样就堆成了一个雪人了!雪人像一个守护的家园的士兵,挺立在路边!
阳光小学前面的小朋友大声地说:“我们喜欢冬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