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冬天来了200字作文
凉爽的秋天已经走了,寒冷的冬天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
冬天来了,天气变冷了。我们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但尽管穿得厚,却并没有阻挡冬风的威力,冬风像凶猛的老虎一样冲来,应了那句诗:冬风似虎狂。在这个冬天了,天气格外的冷。学校早已备好暖器,空调。这周已经开始使用了。这让我们温暖了许多,学习更有精神了。
同学们早已穿上了靴子,棉袄。教室的窗户关得严严实实的。老师也穿着校服,因为校服是羽绒服,所以老师穿着暖和。这几天,天空总是阴着,教室早早地开了灯,只要出教室就要把灯关上,这样不会费电。
随着冬天的来临,我们的学习也变得紧张起来。这也预示着期末考试即将来临,我们的数学学科已经比别人班慢了三节课的内容,语文还有两个单元没学,而有的学校已经开始复习了。所以,我们要更加把劲儿。
冬天来了,雪花马上也会跟着一起来。我相信这个冬天一定还会有很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