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冬天来了200字作文
冬姑姑急匆匆的摘了秋姐姐的枫叶。乘着被封悄悄地来到了我麽大家的身边。
冬姑姑带来的寒气遍布每个角落,就是晴朗无风的时候,天也是干冷干冷的。光秃秃的树木立在道路两边,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也终于支持不住,枯萎了。花园里的花朵也进入了梦乡。北风吹来,小树在寒风中挣扎着,小草趴在草地上,好像害怕这寒冷的北风。
但是,冬姑姑也能带来其他季节没有的快乐。比如,我们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滑冰、看雪景。我和小伙伴们玩的非常快乐。
冬天来了,虽然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但也是一个快乐的季节我们都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