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冬天来了200字作文
秋姐姐放下果实慢慢地走了,冬爷爷扁着风悄悄地来了。北风呼呼地吹着,好像男高音,雪花在天空中飞舞,好像在跳摇滚舞。
冬天来了,天空中很少见到鸟类,小动物们如蛇、青蛙等,都躲到地底下睡觉去了。
冬天来了,树上的叶子掉光了,如果没有清洁工人们的打扫,我们走路就很费劲的。冬天来了,河里结着厚厚的冰,人们穿着各种漂亮的冬装,围着围巾,戴着手套,还穿上棉靴,但也难以抵御寒冷的侵袭,脸都冻得红扑扑的,像个红苹果,尤其是到了晚上,街上的行人越来越少。我也从衣柜里找出厚厚的衣服,穿在身上,人就显得很笨。唉,这寒冷的季节。
冬天好冷啊!树木穿上了草衣,小孩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大人们迎着北风上班,我们冒着雪花上学。有时我们在雪地上滑雪儿,打雪仗,堆雪人,玩得真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