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冬天来了200字作文
今天好大的风,下午妈妈送我去上学,“咚咚咚”一个红色的大桶伴着风声从我们前面滚过,我看看妈妈,妈妈看看我,我们都笑了,冬天真的来了!
风力气好大,刮在脸上疼疼的,于是妈妈扶着我倒着走,好像有人在推着我似的走的好艰难,我听得呼呼的声音像是有人在吹口哨,倒着走不看路了好像耳朵特别灵敏,妈妈说那是因为注意力都集中到了一个地方。
我喜欢冬天,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下雪,好想堆雪人,还想踩雪,踩上去软软的还有声音,早上起来,到处都是白白的,走过去还有自己的鞋印,一辆辆的车像是奶油蛋糕,好像自己在童话里一样,大雪快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