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像春天的露珠,悄悄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母爱想和煦的春风,安抚着我们的心灵;母爱又像一叶扁舟,载着我们越过一切困难。假如母爱是蓝天,我们就是天空下自由自在的小鸟;假如母爱是森林,我们就是森林中快乐奔放的小鹿;假如母爱是大海,我们就是水中自由自在的鱼儿。我们的一切都来自于母亲,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最真挚的爱。
是啊!因为有了母爱,才让自己克服一切困难;因为有了母爱,才让我感到温暖;因为有了母爱,才让世界变得丰富多彩。沧海桑田,世事变迁,唯有母爱能赐予我们神奇的力量,而且母爱的光辉能永恒不变。
母爱,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