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喜欢作文
夏天,天气炎热, 太阳火辣辣的,在家里打开窗户却十分凉爽。夏天去可以去游泳池或河边游泳,可以买我喜欢吃的冰淇淋来吃,可以买我爱喝的酸汤,还可以躺在大树下乘凉,吃晚饭后可以到街上自由自在地散步。特别有趣的是我家的电脑正对着窗子,上网时打开窗户,一股股清凉的风迎面扑来,真叫人心旷神怡,这样的天气真想再延长一段时间。
可是,夏天也有它不好的。
晚上蚊子嗡嗡直叫,叮得我睡都睡不着。白天外面实在是太热了,连半只蚂蚁都不敢出来,只要出来不到几分钟,就会被火热火热的太阳给晒死了。中午外出烈日照射着我的眼睛,都抬不起头来看远方了。由于很强的紫外线,把人们射得皮肤黑黝黝的。
唉,任何事物有它好的一面,也有它不好的一面,我们要正确区分,正确认识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