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收获作文
紧张、忙碌而又充满欢乐和收获的一个学期即将结束,回顾这一个学期,我收获了什么……
数学课上,我们学到了一百以内的加减法,表以内的除法。英语课上我们学到了一年里的四个季节,体育活动,时间,我的一天,星期。在美术课上我们学了画夜景,影子,做笔筒。。。。,还有音乐课上我们学会唱郊游,新疆是一个好地方,打花巴掌。。。。。和一些乐器。体育课上我们学会了立定跳远,跳大绳。再有语文课呢!语文课上一个个生字宝宝和我们握手,一篇篇课文向我们拥抱。看我这个学期的收获是不是很多呢?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我会锲而不舍、奋发向上,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