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收获作文
秋天的森林里,五彩斑斓美丽极了。在森林中间的空地上,动物们正在布置会场呢!原来,晚上要举行一个“看看谁的收获大”的比赛。参加的动物有:小鹿、乌龟、小熊猫,主持人是黄鹂。黄鹂让它们去山羊奶奶家打扫卫生。到了山羊奶奶家,都是尘土,脏兮兮的。它们就开始打扫了。
2个小时后,屋子打扫干净了,它们回到比赛会场。主持人黄鹂说:“请你们谈谈劳动的收获。”小乌龟最先举手,说:“打扫屋子又累又费劲,下次我不干了。”小熊猫说:“我们把山羊奶奶家打扫干净了,我心里觉得高兴。”小鹿说:“帮助别人,我觉得很快乐,这就是我劳动的收获。”主持人黄鹂宣布小鹿是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