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故乡作文
二十年后我的故乡
时间如一枝岁月箭,“嗖”是一下,二十年就这样飞快的过去了。次数的我,已经是一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今天,我要回我离别之久的故乡------杭州。
我做上我不就前新制造的可压缩版太阳能水、陆、空飞车在天空中奔驰。在空中很快,飞车驶入杭州境内,我低头鸟瞰,望到了一片片绿色的绿化带,里面有零零碎碎的小野花,从天上看下去,杭州就像一块美丽的织布。
我打算先去我相隔多就的母校看看,飞到母校的上空,我便听见了阵阵欢声笑语。我老到学校大门,将飞车放入口袋,便走进了校园。一座十六楼高的教室最先映入我的眼前,我走入教学楼,看到里面的老师和学生都在用电脑学习。我又去学校的的操场瞧了瞧,操场被架在空中,是由一根一根粗大的树条架起的,上去时必需爬上去。
出了母校,我又去了市花园。花园分成了四个部分,本别是:春天花园、夏天花园、秋天花园和冬天花园。春天花园集聚了四处野花,红的牡丹,粉的桃花,蓝的小野花,漂亮极了,都让我眼花缭乱。夏天花园热气绕身,但池塘中的荷花亭亭玉立,在荷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艳丽。秋天花园的微风中夹着阵阵香气,那是桂花的功劳,那小心的花朵散发着无尽的香气。冬天花园里钻出来的寒气让人打哆嗦,但梅花却在风雪中挺直了腰。
“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这是张九龄思念故乡的名句,这也表达了我对家乡的想念。我无乱身处何处,我对它的思念都不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