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母亲的作文
她,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尖尖的鼻子,永远扎一个马尾辫的她就是我的妈妈,我母亲性格很温柔。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那是是凌晨三点多,妈妈给我把衣服穿上,她只把外衣穿上抱着我往医院跑,到医院以后,她抱着我跑上跑下,打针时,坐在身边陪着我。直到我醒了之后。还有一次,我下楼到垃圾,我不小心摔下去了,胳膊摔断了,她抱着我去做检查,好疼好疼,我大声地喊,妈妈见我这么痛苦,妈妈哭了,哭得好伤心……妈妈她是一个胆小的妈妈,有一次,我们在农村,我顺手抓了一个蚂蚁给妈妈,她先是一愣,然后一声尖叫,爸爸爷爷和奶奶问怎么回事,我就告诉他们,他们听了哈哈大笑,我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妈妈就投一扭,非常惊慌,生气的回房间了。
我从妈妈把我抱去看病,体会出了一个母亲对儿女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我从妈妈怕蚂蚁体会是了做人要大胆,不能什么都怕。我谢谢妈妈,他然我知道了很多很多,母亲,你的伟大让我惊讶,我爱他!她是我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