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的作文
我的母亲个子高高的,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圆圆的下巴,高高的鼻梁,还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很美丽。记得有一次,妈妈送我去上学时,遇到一件事,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一位阿姨开着电瓶车从小区里出来准备去上班,刚巧就在她走到马路边上时,一位叔叔开着一辆小轿车经过,小轿车和电瓶车相撞了。
叔叔下了车,便大声说;“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呀?撞了我还不向我说对不起!”“为啥呀?明明是你撞了我,不要以为你开轿车就了不起!”开电瓶车的阿姨说。由于是上班高峰期,所以路人很快都围了上来,我妈妈看见了说;“好了,好了,你们不要吵了,看你们在这里吵,造成了交通堵塞,影响多不好呀!”他们听后异口同声地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们不会再吵闹了。”我妈妈又说:“这样才对啊,看,你们都没有损失,不论是电瓶车还是轿车速度慢点,大家以后注意点。”后来他们都觉得不好意思,大家也都散了,交通也像小溪一样哗哗的流淌着。
这就是我的好母亲,一个爱管闲事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