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母亲的作文
母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你的心;母爱像绵绵细雨,轻轻拍打着你的脸面,滋润着你的心田;母爱像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
我的母亲今年35岁,她非常的善良。她对我非常好。从我上幼儿园开始,她就天天早上都要带我去上学。直到现在读三年级了,她还是天天这样做,好象一天不送我上学,这一天对她来说就不能够过去似的。下午,她还要到学校里来接我回家。我的妈妈是一名普通的营业人员。她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她很少休息,特别是双休日、节假日,她都不能够休息,但是她没有一点怨言。
虽然工作有点累,但是她还是非常开心。妈妈不但热爱自己的工作,而且还关心我的学习。从我上幼儿园开始,一直到现在我上了小学,读到了五年级,她每天都要指导我的学习,教我识一些字,学习一些知识。她还给我买了许多课外书,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以前,晚上睡觉前,她都要给我讲一个故事,现在,每天晚上,她都要帮助我检查一下作业。有一天晚上,她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我看到她走进来的时候,连路都有一些走不稳了。
我知道妈妈今天一定工作得非常累,还是让我主动给她捶捶背。妈妈却说:“孩子,还是快把你的作业拿出来让我检查。”我说:“不用,你太累了。”“不,你的学习重要。我不要紧!”我只好等妈妈检查好以后再给她捶背。我的妈妈真是一位好妈妈,我打心眼里敬重她。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成绩让妈妈更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