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_《恐龙王国大百科》读后感400字
最近我读了《恐龙王国大百科》这本书,让我了解到在人类统治世界之前,地球上还出现过一批强大的主宰者,它们曾经统治世界长达1。6亿年,这就是本书的主角恐龙。恐龙,就是指中生代时期地球上的爬行类动物,而空中的翼龙和水里的海龙都不是恐龙,不得不说,恐龙是一种非常神秘的动物。在三叠纪晚期,它们横空出世,并轻而易举地占据了地球统治者的位置。经过漫长的侏罗纪,到了白垩纪,恐龙迎来了全盛时期。而正当它们的家族日益庞大的时候,恐龙却在白垩纪晚期突然灭绝。
这么庞大的一个家族怎么就突然灭绝呢,我百思不得其解。书上讲述了:关于恐龙灭绝有好多种猜想,但其中一种就是可能生态环境被破坏,适者生存,恐龙适应不了新的环境就逐渐死亡,直到灭绝。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梦想当一名保护生态环境的自愿者和管理者。从小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保护自然生态环境,不乱丢垃圾,少制造一些白色污染。等我长大了,研究出使蓝天变的更蓝,绿水变得更绿的办法,让像我们现在一样的小朋友能呼吸到更新鲜的空气。从现在开始,我每天好好学习,认真听讲,努力学好本领,为我的梦想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