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500字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读后感 《中国梦 我的梦》读后感暑假里,我读了《中国梦 我的梦》这本书籍,书中的每一个篇章都深深地震撼着我,让我不由得思绪万千……
人类,世界上最灵活、最聪明的种类,用双手制造出了地球的色彩,聪明的头脑,灵活的双手,超凡的思想,撑起了后代的蓝天。炎黄子孙的一代又一代,就在幸福中生存。 可是,人类的勤劳、珍惜因富有而退化。人们不再爱惜食物,吃不完扔了;不再爱惜水,哗啦啦的水流进了脏兮兮的下水道;不再爱惜电,电灯每天24小时都开着。慢慢地,开始乱扔垃圾,随地吐痰。后来,人类大兴土木,开始砍树,搞得青翠欲滴的树林,眨眼间就只剩下了光秃秃的木桩。
你想想看,我们已经砍伐了曾经装点着地球的大约一半的树木,我们砍伐后不修复,如此已经伤害了地球的肺。就象一个一天要抽十包烟的瘾君子,一直吸烟,而损坏的肺一块块地被切掉,那地球的肺还剩下多少?现在我们能治疗汽车尾气污染、工厂废气污染、发电厂的空气污染者,只有树和其它的绿色植物。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保护地球,保护树木!鲜花来自地球的芳香,小草来自地球的清新,它们是大自然给我们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让我们改变我们的坏习惯,因为,家园只有一个,地球不能克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