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中国梦500字作文
中国是一个经历了五千多年风雪的大国家,今天我读了《我的中国梦》这本书,里面写了许多中国的历史和中国多年以来的发展。是每个人都必须知道的。
从1840年以来,一个实现国家独立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开始植根于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中,也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肩负的历史使命!为了这一梦想,无数中华儿女为之前仆后继、上下求索。从登上历史舞台的那一刻起,中国共产党就勇敢担当起这一使命,荜路蓝缕,开启征程,顺应时代发展,追赶现代化潮流,走出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迎来了我们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建设美丽中国,就是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让“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就是要让“国家更富强、人民生活更幸福”
那么,梦想又是什么呢?梦想就是人生中的指路灯,没有梦的人生是无意的。中国梦是靠我们完成的,是靠13亿老百姓带着梦想一起去完成这个伟大的中国梦!
我们相信,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中国人民对于中华民族美好未来的向往;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中华民族为大复兴的步伐!
中国的伟大复兴一定会实现的,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