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老师800字作文
陈老师中等身材,留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白净的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仿佛能够看出我们同学的内心世界。但是,她留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她那爱生如子的好品质。
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烧到了三十九度五。恰好爸爸出差了,妈妈又在值班,所以我没有去学校请假。陈老师知道后,立马来到我家看望我。她握着我的手,微笑着对我说:“孩子,你发烧了,高烧三十九度五呢!你想吃点什么,老师去给你买……”当时,我虽然高烧不退,但我神志很清醒。“陈老师,您来了。”我对陈老师说。“是的,孩子,老师来了。孩子,你感觉怎么样?”这时,我的眼睛湿乎乎的……第二天,我还是没有去学校上课,陈老师又来看望我了。她见我捧着语文书,便对我说:“孩子,你别太累了,等你病好后,我们都会帮你补课的,你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休息……”我心中汹涌澎湃:陈老师,您每天忠于家务,忙于家务,现在我病了,您又来看望我……想到这里,我的泪水夺眶而出……在陈老师的关心下,我的病一天天好了起来。回到学校,我就参加了期中考试,由于这几天没有上课,我才考了70多分。这时候,陈老师又忙来安慰我:“孩子,这次考试没有考好不怪你,来,我帮你把落下的功课补上吧!这道题……”在陈老师的帮助下,期末考试,我终于取得了100分的好成绩。陈老师在“寄语表”上写到:“‘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祝贺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不能够代表未来,愿你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看完这张“寄语表”后,我多想对陈老师说:“陈老师,在我这100分里,有一半分是您的,谢谢您!”
现在,我来到了北京。虽然离开了陈老师,可我还是想对她说:“陈老师,您永远是我最尊敬、最爱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