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猫的作文
我有很多动物玩具,有玩具猫、玩具狗、玩具熊、玩具兔,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玩具猫,它和我已经有多年的交情了。记得它是我三岁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礼物,它小巧玲珑的头上夹着一朵粉红色的蝴蝶结,嘴边还长着几根小小的胡子,我更喜欢它水汪汪的小眼睛,很机灵。每次上学,我都悄悄地把它藏在书包里,晚上,抱着它我可以安心地进入梦乡。
有一次,放寒假的时候,爸爸开车接我回乡下老家,我把书包留在车上,后来村里有位叔叔借了爸爸的车,我突然想了起来,“糟了,我的玩具猫还在车上,万一弄丢了,我可怎么办呀?”我马上追了出去,可是车已经开走了,我哇哇大哭起来,妈妈跑过来安慰我:“乖,不哭不哭,等会儿叔叔就回来了。”我焦急地等啊等,等啊等,总算等到那位叔叔回来了,我马上钻进车里打开书包掏出我心爱的玩具猫,迫不及待的把它拥在怀里,眼泪夺匡而出。经过这件事之后,我更加爱护我的玩具猫了。
我的玩具猫,是我的宝贝,它伴我成长,它给我快乐,我很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