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猫的作文
我的妹妹淘气好动,像只小毛猴,长得很胖,大家都说她是猴子屁股——坐不住。
一次外婆问:“你们想吃什么,家里什么都有。”妹妹奶声奶气地说:“奶奶,我要吃肥肉,要吃蒸的肥肉,要吃一大锅蒸的肥肉。”这一连串的“要吃”惹得大家哈哈大笑。外婆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说:“好!今天奶奶就蒸上一大锅肥肉,让子伟吃个饱。吃个够。”
外婆蒸好了肉,把肉端到桌子上,怕菜凉了就盖上盖子,转身到厨房炒小菜去了。妹妹早已忍不住,窜上桌子,掀开盖子,拿起筷子,一口一口地往嘴里送。奶奶炒完了小菜,端上桌子招呼大家入席。哇!靠妹妹的那半边锅竟然被她吃了个“底朝天”。在看看妹妹的“尊容”:嘴上、手上满是油显出一副意由未尽的样子。姨妈说:“子伟大家都还没入席,你一个人怎么吃了这么多?”妹妹委屈的说:“不是还给你们留了半边吗?”
说她是“馋猫”不过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