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猫的作文
今天,我终于写完作业了,我飞快地朝妈妈跑去,去玩躲猫猫的游戏,妈妈找,我躲。 一开始,我准备躲到床底下,可我转念一想:太不干净了,我立即一闪,躲到了衣柜里,不行,妈妈会骂我的,我又一闪,钻进了被子里……18、19、20……啊!妈妈数完了!开始躲猫猫了。
妈妈 开始找了,她大声喊:“在脸盆里?在盒子里?在屎盆里?在袋子里?在冰箱里?”等这些逗笑的话,我知道,她是为了让我笑,从笑声就知道我在哪里了,我可不会上当,于是,我口紧紧闭上,身子纹丝不动,她不知道我躲哪里,便侧耳倾听,我可没那么笨,我机灵得很,象一个木头人一样,一动不动躺在被子里,她竟然没找到我的藏身之处,终于认输了,“哈!我在这呢”我跳出来大声喊道 妈妈这个无心人,竟然,我的一只脚拽在被子外,她都没看到,不是无心吗? 今天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