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保护环境500字作文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公告栏上,或者一些围墙上醒目的提醒,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是啊,这八个字就是我们的警钟,我们时刻都应该提醒自己,保护我们的生活的环境!
有一次我去姥姥家小区的假山上玩,听到两个老奶奶坐在石椅上说:“听说这几个大土坑是要放大柱子的。”说着手边指向了那个装满垃圾的大土坑。我的目光也跟了过去,大吃一惊。只见那个大图坑简直是脏极了,有吃剩的雪糕、残留着辣油的塑料袋……看上去实在是太恶心了,简直可以起名字叫“臭垃圾坑”了,我赶紧离开那儿。
想想以前,假山上草丛郁郁葱葱,花香扑鼻而来。夏天我们在草丛里捉蛐蛐,听着那蟋蟀的歌声也是一种美好,而现在呢?估计连蛐蛐都都不愿意在这里安家了。假山上我们的欢笑也消失了。如果我是那个大土坑,人们把垃圾扔过来时,我多烦心呀!所以我们一定要爱护我们的家园环境。
我觉得保护环境就是看到一张纸把它捡起来,看到垃圾袋把它扔到垃圾箱内。这无非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小事,只是大家都忽略了。保护环境从身边做起,赶紧行动,让你的行动感染更多的人,让每个人都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