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挫折作文
挫折,相信大家已经习以为常了。能反败为胜的时候,就战胜他。觉得自己不行时,又放弃了唯一的一线希望。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无法面对、正视它。为什么?是缺乏勇气与信心,还是自己真的做不到?可能有很多人会选缺乏勇气与信心。面对挫折,需要信心才能赢。
在觉得自己力量微小,在自己将要“逃跑”时,不妨让我们先关心重视那些就在身边的小事,并勤于拾掇别人视为不值一提的小收获时,必回感到自己充满信心,每走一步都有一步的意义,每过一天都都有一天的目标,每过一时都有一时的快乐。
当我们有了信心这个“朋友”时,就会觉得自己干起事来非常的利落,每天的心情非常的好。
在难过时,信心又成了安慰我们的“人”。
信心,让我们勇敢面对挫折。
信心,让我们在落下时奋起直追。
信心,让我们觉得世界是那么的美、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可爱。也是信心,让我们各有各的工作。信心,是心灵的良药,是人生的第一把钥匙是让我们远航时那阔大的风帆。
在遇到困难时,在懦弱时,在即将选择放弃时,释放信心,鼓起勇气,对自己说一声:“我一定可以做到。”
信心,犹如一条鱼,总在你身边的“水”中游动。要获得信心,就要从小事做起。
信心,让我们为获得他而奋斗。让我们为留住它而努力。
信心,它是每个人的“朋友”,就看你怎么对待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