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感恩作文
世间最真挚的情,莫过于父母的爱,世间最动人的爱,莫过于母亲的情。感恩父母,
感恩他们用爱,给予了我生命;感恩父母,感恩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我成长;感恩父母,感恩他们用深切教诲,教会了我做人。
记得一次数学测验,我只考了85分,妈妈见我垂头丧气的,就坐在我身边问我。我把实情告诉了妈妈,妈妈不但没有批评我还安慰我。
虽然父爱不像母爱甜蜜,但是父爱和母爱一样伟大无私。父亲鼓励的眼神,激励的话语。。。。。。父亲无声无息的爱数也数不清。
父母为我们付出这么多,我们也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回报他们。“唉,真累呀!”这是妈妈每天下班回到家的第一句话。看到妈妈劳累的样子,我连忙跑过去说:“妈妈,您坐在沙发上休息一会儿吧!我帮您捶捶背好吗?”说着,我就卷起袖子,举起拳头,在妈妈的背上轻轻捶起来。我从上捶到下,又从下捶到上,边捶还边问:“妈妈,您舒服一些了吗?”只听妈妈哽咽着说:“舒服,舒服。”我放下拳头,只见妈妈的眼睛湿润了,一颗眼泪无声的掉落在地上。我没有说话,只是抽了一张纸巾,轻轻擦去妈妈脸上的泪珠。妈妈轻轻抓住我的手,放在她的手心上,欣慰地说:“孩子,你长大了,都会帮妈妈捶背了,妈妈很开心。”说完,泪珠又大颗大颗地掉下来。我的脸一下子红了,连忙说:“妈妈,我帮您捶背是应该的,您和爸爸这11年来含辛茹苦地哺育我。谢谢您,妈妈!”话音刚落,爸爸就回来了,我拿起一杯水,向爸爸走去,微笑地说:“爸爸,您辛苦了,喝杯水吧!”爸爸愣了一下,微笑着接过水,和妈妈对视一笑。
感恩父母需要我们做太多太多,就让我这个女儿用一生来慢慢完成吧!让我对父母说一声:“我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