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全作文
同学们,《孝经中》,不是有:“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这句话吗?同学们也清楚安全的重要性,但生活中,我们真的每时每刻的为安全着想吗?即使有,也不会多吧!
在我们班就有一些没注意安全的事例比如:今天下午,英语课一下课,同学们便拼命的跑去上一次微机课,若是不知道的,还以为发生地震了呢!连好奇心不强的英语老师看着正在“奔跑的兔子们”,也忍不住问跑在后面课代表说:“他们这都是怎么了?上厕所?”当课代表告诉老师说下节课是微机课时,老师才恍然大悟,脸上也露出了不知名的笑,也许是因为我们的疯狂,也许是我们的幼稚,或者是荒唐。在去微机室的楼梯上,碰见了一名二班的同学,正在与课代表谈话,其中一句是,你们班的同学太疯狂了。
是呀,我们是有些疯狂,可是,再想想,我们不过是为那些好玩的游戏,不过是为那好看的视频,不过是为那吸引力极大的电脑而已。只是他们可以让我们把第一重要的安全起在脑后吗?孰轻孰重?我们很清楚,可做到却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