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成长800字作文
那生活点点滴滴,带给我们快乐与烦恼,快乐犹如清新的空气,弥漫在我们身前身后;快乐犹如阳光,如醉汞般的散落寨我们周围,快乐犹如灯塔,在黑暗中引我们走向归途!而那烦恼,是快乐的死对头,它犹如污浊的空气,使我们心灵受损;它犹如阴云密布,紧紧地包住我们的心灵;它犹如无边之海,引你走向不归路。
那对死对头在我的成长中,打了起来……
记得那是我已是三年级了,爸爸想出去开阔自己的一片新天地,我一直十分敬佩我的爸爸,它是从名牌大学中出来的,于是,我们一家踏上了千里之路,而我,含着离别之痛。
在幼儿园时,我不敢说话,没几个朋友,一天午睡时,我向来睡不着,今天没想的,有一个男孩也睡不着,他坐在我边上,害羞得说:“我们…我们一起玩吧!反正没意思!”我也回了一句:“好吧!”于是我们便一起走到我们的“天堂”,欢快的叫着,跳着,笑着,从此我们熟悉了,我知道了,他叫王曦。
很幸运,命运又把我们安排在了小学,在一个美丽的班集体中,我们也越来越熟悉了。很快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
可好景不长,我们都成了老师得力助手,那是三年级了,我们那里下了大学,雪花纷纷扬扬的盖满了大地,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纯洁的白地毯,可是则是我们的学校操场积雪20厘米深,学校冬季的除雪工作开始了。我和他管理着班级,可是,我们两兄弟因为扫雪方案的问题吵了起来,我生气地说:“谁怕谁啊!你以为你是谁,无非就是一个差劲的学生!”“你!”他气得脸都红了,一下子把我推倒在地,“你竟敢……”我快速起了身,向他冲了过去,把他撞倒在地,顺手抓起了一手的雪,向他扔去,他把我抓到地上,狠狠地往我头上扔雪,我也向他扔……现在想起来,心中冰凉冰凉的。
之后不久,我父母回来了,他们还不知道我和王曦的僵局,拿了一个金华火腿,叫我送过去,我们毕竟还是好朋友啊!我心中想,于是,我走到了王曦家门口,由于的按下了门铃,他开了门,问我:“你来干什么?”“我…我爸妈回来了,带了点特产,我来给你!”我轻声说。“买了点东西炫耀什么!”他刁难地说。在学期结束前,我们还是没能和好,知道我爸妈跟我说,要带我走,我呆住了,趴在床上我哭了。在走之前的晚上,我拨通了他家的电话,没等他说话我就说:“王曦,我明天要走了,希望你能来看看我,行吗?”“凭什么,我才不去呢!”说完,他挂了,只留下那“滴--滴……”的响声。第二天,我要走了,我留恋的看了看风景,好像在寻找着什么,“王曦!”我大叫了起来,向他跑去,我们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我哭了,他也哭了。从此,我们只能以电话联系。这是我的童年,现在我还在成长着,正在不断进步、长大,我们要勇敢地去面对这对死对头,来幸福美满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