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朋友800字作文
朋友,成长中一直陪伴走来。一次次酸甜苦辣曾与朋友走过,五光十色的精彩曾与朋友一起度过。
我感谢朋友,感谢曾经的朋友给我下的美好回忆;感谢现在的朋友给我的帮助与激励。
最忘不掉的小学同学,那些早已分离过的朋友们。虽写过他们无数次了,但每一次仍会感到无尽悲哀,但也只能安慰自己笑着,因为我知道那一切回不来……那些一起补习逃课去玩,那些一起上课说话被老师叫去罚站还笑嘻嘻,那些一起打闹所说的天真话语,那些考试高级作弊,那些提前说好写好作业互抄,那些提前告诉组长不写作业不告诉老师,那些自己当组长让哥们直接过关,那些大老早去学校补作业,那些中午支持泡面,那些做过的无数缺德事……这么多真切的回忆,都回不来了,也只有与朋友在一起才敢做这么多不敢做的事吧!
小时候,每当听到大姐姐大哥哥互相诉说过的分别时哭的多厉害,我都在心里暗笑:唉,我才不会呢,没出息。
可真当我六年级分别时,我才知道我比那些人哭的更撕心裂肺,那么狼狈,那么不可回首。那一刻,才知道世上最苦的是泪;正是那一刻,我知道了最痛的是朋友常说的失去;就是那一刻,我明白了心灵那么不堪一击;还是那一刻,我懂得了大人常说的珍惜;抱头痛哭的那一刻,我知道了上帝对感情的玩弄;永不磨灭的那一刻,我了解了朋友的重要。
我想我曾经的朋友们啊,那一群曾用纯洁幼稚许下天真永远;那一群曾用天真永远写下永不分离;那一群曾用永不分离画下五彩斑斓;那一群曾用五彩斑斓做出酸甜苦辣;那一群曾用酸甜苦辣刻下——我的朋友。我想那一群给我带来无数欢乐,给我带走忧愁的朋友,也想着曾经的美好吧!可能也正如我一样,思念无法有风寄达。
朋友啊!希望你们像花朵般绽放在我身旁,也希望我永远处在春天,那样你们就永远不会离去。然后我会好好珍惜你们——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