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的角度,缓缓的变化着,光阴太瘦,指缝太宽,岁月就这么滑走了。
我们泰然的享受着我们所拥有的,因为,我们懂,它们永远不会离开,所以我们不够珍惜。
你活的怎样?我活的很好。
你知道你活着的意义么?不知道。
你知道你拥有什么么?不知道。
你珍惜了么?不知道。
这就是了,我们总不知道自己拥有什么。我们能活,其时很幸福。宇宙飘渺无边,地球只是其中沧海一栗,时间那么久远,地球的历史,也只若婴儿一般,而我们的生命又是婴儿记忆里的几毫秒呢?我们在这个60多亿人口的星球上,两个生命的遇见有几亿分之一的可能,两个生命的相知又有几十亿分之一的可能,我的幸福生活又有几万分之一的可能,我凭什么不珍惜?
这个生命终结,倘若有来生,我们不会有可能再遇到彼此,也许我不再在这个星球,也许我不再在这个国家,也许……但我想,下辈子,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再次相见。
请珍惜吧,这么小的几率让我遇见了你,
请珍惜吧,这么小的几率的幸福美满。
请珍惜吧,这么小的几率让我遇到那些我爱的和爱我的人。
光阴太瘦,指缝太宽,年华就这么流走了。
我们淡然地挥霍着时间,我们懂,还有很长人时间可以用,所以,我们不够珍惜。
你知道你浪费了多少时间么?我知道。
你知道还有多少时间可以活么?不知道。
你知道剩下的时间是否还可以这般快乐么?不知道。
你珍惜了么?不知道。
这就是了。时间,永远是时间,而我不永远是我。我多么有幸,能以人这种高种族降临尘世,我多么有幸,能没病少灾!我,多么幸运还可以思考,还可以活。我的青春时光又有多么珍贵,也许是我一生劳碌奔波中最能趣和值得怀念的日子,我,凭什么不珍惜?
这段时光离去,即使有时间老人,我也再也不可能回到此刻,我也再也不可能回到我的花间年少。岁月如刀,我又能领教多少?但我想,无论如何,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此时的我,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再次相见。落叶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它珍惜过每一缕阳光所以,它可以幸福地离开,满足地亲吻大地。
请珍惜吧,这么美丽的时间我可以思索!
请珍惜吧,这么多的日子我可以活!
请珍惜吧,这么可爱的青春我拥有过!
光阴不瘦,指缝不宽,如若珍惜,便过是朝阳灿烂。
拥有着的,我们应该珍惜,因为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我们都不会再次相见。
请珍惜,我的此间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