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朋友800字作文
她,很好,但是,我……
诶,那个小时候的我,不懂事,以为对她,那种感觉就是爱。机缘巧合,在课室里,她坐在我的前面。我认为我爱(暗恋)她。以前的我呢,什么都不会变通,说话也不想后果(不至于那种乱打人乱骂人),我只是那时不会考虑而已……
可是到了明天,即六一。她穿得好漂亮诶、和我说的差不多。背后还挺露吧~还有就是我坐在她后面的。前面作文说过。这次的六一、是几年前了,我也忘记了怎么过的。不过不重要。我们也这样作为朋友过下去……好景不常,这是不是真的?小时候无知的我,很焦急。我和她一天又一天更友好。可是有一天,那个无知的我,向她写了情书(现在觉得无聊啊。。)。但却没有注释名字。只是说了是****(我不想透露注释名~)中午上学回来。她在她的书桌,和朋友在聊天(没我的份)。突然发现了在抽屉有一张纸条,是情书,是****发的。于是,在和朋友聊天的她,叫了她的朋友问我“****是你的QQ名吗?”焦急的我装着冷静,说“啊?我忘记了,很久没上了。”之后她朋友和她汇报。之后的时候下课了,她出了去,没叫上我~
自从那以后,我和她就冷淡了,碰见了面,就像不认识,也没SayHi。一直这样几年了。老师把一些填表放到我这,让报名的同学到我这拿。她也报名了。但是~她,叫了她的朋友帮她拿。其他的事,我也都不想说了。应该说,关系不是不认识那样子,而是像感觉我会吃了她的样子。她很害怕我、之后。我也还写了一封信,说了“我是没爱你的啊”之类的。那时,那个无知的我不想后果。现在的我肯定会想到呢:那情书她只是怀疑是我发的,但是,我一发了这封书,她就知道,那情书是我发的了,后果更严重。就像我说的。那个几年前的我,把那封书发了她,变得更加冷淡了。在这里说说:她很可爱,班上喜欢她的,起码十五个人。但那十五个人。目前到现在,和她的关系并不密切。但那十五个当中,曾经关系最密切最好的,是我、现在呢,和她关系最冷淡最糟糕的,还是我、
说完过去呢,说现在。要放学的时候,说简单就是在她收拾东西的时候,往往不少人向她搭讪。我认识她姐姐的QQ~可是现在也不敢和她姐姐说话了诶。其实我还有一个同性朋友,关系以前也很好,但久了不说话,我和他也冷淡了。也就是说,我失去了二个我很要好的朋友。以前多么的美好,但为什么我却不珍惜,直到失去才后悔?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