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朋友800字作文
我不是淑女,但我不是假小子,我很狂野,但我也有几分淑女像,我不是乖乖女的样子,但我也是好孩子。重点是,我有好朋友。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荆;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吵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她身边陪她,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她能永远陪在你身旁……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在你伤心的时候可以安慰你;在你难过的时候可以开导你;在你开心的时候可以陪着你开心,在你哭泣的时候陪着你哭泣;把你的事看成是自己的事,尽力帮你做任何事情的人……和好朋友在一起就感觉一切烦恼都忘记,无拘无束的,想干嘛干嘛,想说啥说啥,虽然也会有点小“插曲”,但彼此不会往心里去,多年以后,大家还是像当年一样,既使分开很久,还是觉的就在身边一样,在你最困难的时候会想起她,你会知道她会一直与你站在一起……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一个愿意把自己所做的不光彩的事说给你听的人;一个随时就想把心里话打电话告诉你的人;一个在你面前不带面具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人;一个冬夜里和你拥抱取暖而睡,彻夜长谈的人;一个和你有时话不多,但彼此都很关心对方的人。好朋友就是有悲伤我陪你一起掉眼泪,有欢乐和你一起傻傻的笑……
有好朋友的日子里总是阳光灿烂,花朵鲜艳。扫去片片乌云。有好朋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拥有了一切,却不奢望任何东西。我们可以失去很多很多,但却不能失去好朋友。好朋友也许并不能成为一次永恒,更或许她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时间的一位过客,但是却使生命变得美丽起来,使好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动和珍贵,即使没有将来又有何妨?至少,曾经我与你一起走过好朋友的路……
只有闺蜜会陪你一起疯,一起傻,一起闹。无论如何她总是陪着你,不叫累,不叫苦。男生那叫兄弟,兄弟陪你打架,陪你千杯不倒,陪你一起疯天疯地。
朋友会懂得你现在在想什么,你需要什么,你最怕什么,你最希望怎么样。所以,珍惜你身边的人,珍惜彼此间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