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选出了几位“大力士”,其中就有我。我们脱下毛背心,有顺序地走下楼去。找到我们班的位置后,我们几位“大力士”立刻跑到操场中心,拿起绳子,在位置上站好。我们捏紧绳子,身子往后稍微躺一点,一脚在前,一脚在后,脚指都使劲弓起来,像要把它们勾到地里面了呢!接着,我们深吸了一口气,等待着裁判发令。
只听裁判一声令下,我们咬紧牙关 ,用力往后拔。观众都在呐喊助威,有的说:“李省龙,加油拔啊!你是后位呀!”有的说:“陈怡帆,加油啊!你是主攻啊!”,听了大家的加油声,我更带劲了,但绳子似乎也没动。
过了一会儿,我发现自己快没力气了,就要坚持不住了,但是我还是咬牙坚持着,心想:我们可不能输啊!突然,我发现绳子慢慢地往我们这边移了。但此时此刻,我的手掌上已被划开了一道血丝,好痛啊!我强忍着疼痛,用力一拉,我们赢了!我们丢下绳子,高兴得跳了起来,摆出了“健钡淖耸颇兀/FONT>
突然,我发现绳子慢慢地往我们这边移了。但此时此刻,我的手掌上已被划开了一道血丝,好痛啊!
虽然我受了点小伤,但是我却很高兴,因为我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