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拔河500字作文
早上,刚下了第一节课,张老师告诉我们,第二节课我们要和四班进行拔河比赛,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
还没等第二节课的铃声响起,我们三班和四班的同学早就来到操场上。体育老师要求各班选26个男生和26个女生参加比赛,同学们兴奋得都想参加,于是就跟老师一起选拉拉队的人,剩下的人就参加比赛,参赛选手确定后,比赛就正式开始了。第一次是女生比赛,体育老师吹着口哨还没喊完开始,四班的女生就马上把绳子拔向了她们那边,我们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再差一点我们就失败了,我们大声喊着:“三。三必胜,三。三必胜!”在我们的加油声中,我们班的女生取得了第一场的胜利,同学们高兴的尖叫起来。接下来,体育老师要求调换场地,进行第二场的比赛,经过七、八分钟的较量,我们班的女生终于取得了第二场的胜利,体育老师高兴的宣布三。三女生拔河比赛获胜。
现在该我们男生上场了,我非常激动,终于轮到我们了,体育老师让我们把绳子上的红领巾与中心线对齐,比赛就正式开始了,我们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对手一点也没把我们放在眼里,看似懒洋洋的,眼看就快胜利了,四班的同学突然把绳子拉过了中心线,这一场我们失败了,但我们并不气馁,同学们都说,下一场我们一定会获胜!第二场比赛开始了,我们学着他们的样子,开始懒洋洋的,等待时机突然袭击,可没想到,猛然间,他们又抢先把绳子拉过去了。我们又输了,同学们很伤心,都说:“这不公平,四班有十几个胖子,而我们班才几个,两个班参赛选手应该差不多才行!”
回到教室里,女生们都哭了。我想,下次比赛我们一定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