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拔河500字作文
记得那是我读三年级的时候,一个星期三的下午,大约两点半的时候,教学楼前的水泥地坪上忽然热闹起来。一看,原来是三年级的小学生正准备进行拔河比赛呀。
双方队员威武地走到赛场上,就像一个个身披盔甲的将军,准备战斗。
“嘟——”随着哨声地吹响,我们三(3)班与三(1)班的比赛拉开了序幕。只见我班队员双手紧抓缆绳,闭紧双眼,身体不停的往下倾斜,大伙齐心协力的把绳子往后拉。绳子中间的红布条快速地向我班队伍这边移来,又是“嘟——”地一声哨响,第一局我班嬴了。队员们喜不自禁,不过她们没有骄傲,用勇气去迎接第二局比赛。队员们镇定地走回赛场。
裁判员吹响了哨子,第二局比赛又开始了,这一局可就没上一局这么容易喽。我班队员拽着绳子拼命的往后拉,身子斜得快要挨到地上了,可绳子中间的红布条依然纹丝不动,怎么也看不出哪班能嬴。这时,我班的拉拉队和老师大声地为队员们鼓劲:“三(3)班加油!三(3)班加油!”这些喊声震动了队员们,它犹如一把打气筒,给队员们打足了气。队员们更加用力拉,才见绳子中间的红布条缓缓地向我班这边挪来,那一声哨响使得赛场上发出了一阵震奋人心的欢呼声,三(3)班全体同学异口同声地喊道:“我们嬴了!!”那些有功之臣——参赛的队员们更是欣喜若狂,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热汗热泪滚滚而下。当时我也是多么激动多么高兴啊!
现在,这件事已过去几年了,但那时热闹的气氛,激动喜悦的心情,还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