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拔河500字作文
朋友,你听说过袖珍拔河赛吗?你一定没看过,我们的作文培训班正在举行一场空前绝后的第一届袖珍拔河赛,就由我来为你们现场直播吧。
王老师先宣布比赛规则:比赛要用一根尺子作为绳子,参赛选手必须用手指夹住尺子的两端,只要把尺子拉出5厘米就算获胜,但不能用双手拉。王老师从班上选出了两名“大力士”:章幸和陈银阳,他俩大步流星地走上台,王老师拉出一张桌子作为比赛场地,赛前准备就完了。
好,现在比赛正式开始了,选手们把尺子夹得紧紧的,使劲往自己这边拔,观众们也在喊:“加油!加油!”第一局的比赛结果很快就出来了,陈银阳以一点微弱的优势取得了胜利,陈银阳能否获得最后的胜利,章幸能否力挽狂澜,关键就看第二局了。
第二局开始了,章幸和陈银阳做好准备,展开攻势。他俩使出吃奶的劲儿用尽全身力气拔,这陈银阳不知是不自信,还是太骄傲了,这局竟然败在了章幸手下,打平了。
现在要开始扣人心弦的决赛了,观众们有的喊:“加油!”有的喊:“减油!”有的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选手们调整了心态,似乎是志在必得。章幸似乎把所有力气都凝聚到这只手上了,陈银阳也不示弱,鼓足劲儿拔,但最后还是成为了章幸的手下败将。
谢谢大家全程收看这场精彩的世上绝无仅有的袖珍拔河赛,请以后继续关注我们的节目,再次谢谢,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