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亲情800字作文
也许友情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被冲淡,爱情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被抛弃,而那永远不曾改变的是亲情。亲情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被冲淡、抛弃。这种情感没有保质期,她时刻呈现给我们的都是那新鲜的一面。
亲情建立在人与人的基础之上,只单单说一个人怎么会构成亲情系呢?亲情存在于两个人或两个人之上,互相依靠,互相依存,在危急关头的那个心急如焚,为你操碎了心的人,就是“亲人”呀!她,为你伸出一把手,撑起一片天,时刻牵挂你。之所以谓之这种人为“亲人”,说明在关系上比友人、爱人的关系更进一步。当然,亲情还要有一定的血缘基础,这是亲情成立的保证。所以,亲人,亲情,贵在一个“亲”字上,而就它,不曾改变。
连系生活实际来看,如果你什么时候生了病或出了什么事故了,你的至亲会对你置之不理吗?会对你不管不问吗?他们会狠心看你痛苦吗?答案是肯定的,当然不会。无论你出了什么问题,亲情始终如一地做你坚强的后盾,供给你精神、物质上的支援,帮助你、照顾、爱护你,这时你的心里肯定会涌过一股暖流,而给你这般感受的是亲情,这永恒不变的亲情。
亲情是冬日里明媚的阳光,给你光明与温暖。去年,一位母亲的事迹感动了大江南北,让人深刻感受到了母爱竟是如此伟大,如此让人震憾不已。她的孩子因患肝癌而住进了医院,这时紧需换肝,虽然母亲肝型匹配,但母亲患有严重的脂肪肝,不能捐,这位母亲就在此时,开始了她的减肥计划,但通过减肥来消除脂肪肝的机率根本不大,但这位母亲坚持不懈,每天暴走好几个小时,“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母亲再去检查的时候,脂肪肝消失了,她的孩子有救了。俗话说的好“患难见真情”往往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的情感才愈加真实明了,所以人们常说亲情才是永恒的。
在你失去朋友,失去爱人的时候,亲情在这时会将你包围,让你慢慢恢复温暖,让你那颗冰凉的心恢复温暖,而这时,你会感叹,原来只有亲情才是永恒的,不曾改变的呀!
在你穷困潦倒的时候,在你人生低谷的时候,只有你那可爱的亲人会在此时向你敞开心扉,用爱来呵护你,帮助你,就是在这时,你才会感受到亲情的难得与宝贵。
也许你整天被爱包围,被亲人的爱包围,那就请你不要再贪恋于它,是时候该回报回报她了,因为是她让你学会爱,学会成长,学会为人处事。她是你今生的一笔巨大财富,找个时间,找个地点,将你的爱对她表达出来,让她感受一下亲情的回报。
时间流逝,也许人会变,但亲情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