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亲情800字作文
家是我坚强的后盾,家是我伤心流泪时的避风港 ,家的温暖是妈妈独特的温度,家的温馨是幸福的体现。家蕴含着亲情,亲情蕴含着爱,蕴含着那晶莹泪水中对我的爱。 时光易逝,一眨眼间我进入了初中的大门,远离了妈妈来到了一所中学,开始了我初中生涯。渐渐地我不再依赖妈妈,我想独立,我认为自己长大了。
在某一个星期日,我要去照一寸的相片,妈妈说要和我一起去,我毫不犹豫地反对道不,我长大了想自己去,我不屑的 看了她一眼 ,但是妈妈仍旧要和我一起去,我火了,便和她吵了起来,渐渐地我的声音越来越大,掩盖了妈妈的声音,妈妈气急了,打了我,上初中后她仍旧打我,我流着泪,瞪着她,其实在那一瞬间,妈妈也哭了,那张苍老的脸上,皱纹已是甚多,妈妈还未到四十岁就已是干瘪的风干的橘子了。那眼眶里充满了泪水,我不停的抽泣着,而妈妈并未发出声,只是将目光想远处望去,而泪却不停的流着。
随后在妈妈喋喋不休的唠叨后,我便去上学了,一路上,我对妈妈充满了恨意,我恨她打我,恨他不理解我,到了学校,我便大哭了一场,在学校里,我畏惧回家,却又不得不回家。到了星期五下午,放学后,我回到了家门口,当时我就害怕,害怕妈妈,但又不知道在怕什么。最终我还是鼓起了勇气,敲了敲门。走进家门的第一步我愣住了,妈妈比以前苍老了许多。
她没有说什么,仿佛上周的事从未发生过,她还是和往常一样,坐在沙发上织着毛衣,顿时我恍然大悟,只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涌上心头。在一番和妈妈的交谈中,我知道了,妈妈的所做所为都是爱我的,只是爱的方式不同。 在那以后,我才懂亲情是多么的伟大,是有亲情永远围绕在我们身边。
小时候,无论我是和爸爸吵架还是和妈妈吵架,随后都和好了,纵使妈妈从小打我,现在也打我,我依然喜欢着妈妈。 爸爸就像一棵永不腐朽的大树,伸展出它那坚硬的双臂,为我遮风挡雨,妈妈就像一棵草,细心呵护着我,生怕哪一阵强风将我这朵小红花给吹折断,而我,那一朵还未绽放的小红花总是调皮捣蛋,却又不断的在茁壮成长。亲情这一条长长的的红丝线将我们紧紧的系在一起,而亲情有却似一团剪不断的烟雾,是一种永不下冈的情感 家,亲情,妈妈,爸爸,这些我都拥有,但我更珍惜他们,这也许是上天给我的最好礼物。
亲情恰似一朵荷花那样纯洁,亲情恰似照亮我前方的灯塔,亲情是那根长长·的红线,亲情是用不下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