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亲情800字作文
2008年是一个被爱与笼罩的年份。
爱,是鲜花。让你感受春的温馨。
爱,是阳光。让你感受夏的热烈。
爱,是果实。让你感受秋的丰腴。
爱,是雪片。让你感受冬的浪漫。
至爱亲情
不是归途,是千里奔波,雪中送炭。不是邻里,是素不相识,出手相援。他们用纯朴、善良和倔强的行动告诉了我们“兄弟”的含义。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正是他们及无数个他们这样的人,在2008年撑起了中国的脊梁。
在国家巨大灾难面前,他们以无声有力的行动宣告了民间志愿救灾时代的来临。
纯真友情
他用百姓最朴素的方式,回答了生活中最为深奥的问题。有比爱情更坚固的情感。有比婚姻更宏伟的殿堂。34年的光阴,青丝转白发,不变的是真情。
一段相知带来一个汉子34年的照顾,一声承诺变成一对夫妇共同的看护一个特殊传奇连起的两个普通家庭。
人间真情
山崩地裂时,绿色的迷彩撑起了生命的希望,他竖起了旗帜,自己却悄然倒下,在灾区的黑色背景下,他26岁的青春是最亮的那束光。
“牺牲”在今天的语境中已经有些陌生,武文斌是一个英雄主义渐行渐远时代下真正的英雄。
虽然他是一名士官学员,还没有建立功勋,这片土地永远珍存着他的汗渍,体温和灵魂。
奥运祥云火炬
轻风伴着细雨滋润万物,涟漪伴着柔情碧波荡漾,和平伴着火炬传递希望,成功伴着祥云放飞梦想。
千载风霜洗礼,永不变的是我们的中国心,面对奥运我们永往直前。
祥云火炬点燃中国梦想,五环旌旗飘扬神州广场,鸟巢场馆齐聚世界激情,北京福娃祈福08同辉煌。
祥云火炬不仅在火炬手中传递,祥云火炬更在13亿中华儿女的心中传递,北京奥运不仅是世界体坛的盛事,北京奥运更是全民健身,全民强身的开始!
雕琢心中的中国龙
“神七”冲天而起,这是沉睡百年的东方巨龙,惊天动地的吼声,它促使世界人民向中华巨龙投来惊羡的眼光,中华儿女扬眉吐气,被忽略了太久的东方巨龙啊,身为龙的子孙的我要把你好好雕琢!
爱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它能让贫病交加的人感受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广袤无垠沙漠中的一股清泉,它能使濒临绝境的人获得生存的希望;爱心是一首动人的歌谣,它能使心灰意冷的人获得精神的慰藉;爱心是一声场久旱的甘霖,它能使悲观失望的人获得心灵的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