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800字作文
亲情缘于血缘,血缘凝就亲情。很正确地描绘了亲情在现实生活中的珍贵,血浓于水让长辈和子女的亲情如此深厚,一些人觉得生活中亲情好像在我们这代不经意间流失了,可他们不知自己的后方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在支撑着他们。
我小学时成绩一直都不错,可进了中学后,新增了许多门课程,我就有点吃不消了,一些科目我还过得去,可英语这门学科对我来说简直如登天。一学期结束后,我被远远的甩到了后面,拿到成绩单后,我大受打击,我清楚的知道把成绩单拿给父母看的话免不了又要被大骂一顿。
果然,回家后爸妈看了我在年级上的一百零二名的成绩就火冒三丈,一个劲儿地批评我,狐假虎威的弟弟更是在那儿扇风点火,添油加醋的尽说我的不是,他那个“大河马”,我真恨不得拿502胶水把他的嘴封上,然后再找个地缝把他塞下去,好让他在我面前消失。爸爸还说:“照你这么发展下去,书都不用读了,更不用说考高中了……”哎!我第一次被骂得这么惨。成绩下降了,我心里也不是滋味,本还以为能像小时候一样,依偎在父母怀中,受到了委屈和挫折,父母都会给我无尽的安慰和帮助,但这次……
我拿出了我前所未有的“气势”,与父母大吵了一架,并使出青春期少女特有的“绝招”,砸上房门,头也不屑一回,我还愤怒的把房门上了小锁,门锁好后,我一头扎进了被窝,尽情地哭泣,好想把所有的委屈、不顺心、不如意都化为泪水流出来,也不知哭了好久,总之觉得哭够了,哭累了才停下,停后我才发觉那不争气的肚子已咕咕叫了。没办法我只能压制住心头那股火,向父母认个错,就能吃上我梦寐以求的大餐了。
对!说做就做,我马上去开房门,正当我想打开房门的时候,才发现一个大问题,小锁被我锁上了,这道门不能上小锁可是我们家的“禁令”呀!我一个劲的扯着门,可怎么也打不开,我又怕又急,爸妈不会轻易放过我的!正如孙悟空犯了错,唐僧不用紧箍咒是不会罢休的。
我愤怒的揣了揣门,爸妈听到了急忙赶过来,爸爸似乎明白了什么,拿起不知什么东西把门撬开了,我看得出爸爸已经怒气全消了,有的也只是担心和关爱了。
经过这一折腾,我已饥肠膔膔,就跑到厨房看有什么好吃的,哪怕只有剩菜冷饭也凑和了,可眼前动也没动的全是我的最爱,我心想爸妈不是要让我受点儿惩罚吗?干吗还给我留饭啊,而且他们也还都没吃,我这时想的不是填饱肚子,而是爸妈饿不饿呀?我更为自己的言行举止感到内疚,我太不孝了,爸妈该有多痛心呀!
那一刻,我明白了父母对我们伟大而无私的爱,也明白了――亲情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