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田径运动会200字作文
星期五下午,我们盼望已久的田径运动会终于在后操场如期举行了。
这次比赛的项目真多呀!有50米短跑、跳远、投掷,最扣人心弦的是4×100米接力赛。比赛开始了,张夏果脚摆弓步,手握接力棒,随着一声口哨令响,他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到第三棒传给第四棒的时候,唐怡咬紧牙关奋力的奔跑着,在啦啦队长的指挥下,我们齐声高呼:“三七、三七,永争第一”。终于,唐怡不负众望,第一个冲到终点,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比赛结束了,虽然我们的嗓子都喊哑了,跑道上的同学也累了,但是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集体的力量是无穷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