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田径运动会2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第14届田径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期待着观看呢! 比赛开始了,老师派出32名运动员去参加接力赛,先小一女子跑,然后小二女子跑———到了最后,终于轮到我们了,我是第1个冲刺我快速的跑向同学那,我把棒子给另一个同学。突然间,掉棒了。
同学们紧张了起来。老师看见了连忙把棒子给同学,同学们奋勇往前冲过去。忽然我们跑到了第1名我们非常的高兴。这时3〈三〉班冲了过来,我们紧追不放。到了最后我们胜利了。运动很高兴! 我们知道了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一年一度运动会真是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