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田径运动会200字作文
今天,阳光灿烂,鸟语花香。我们学校迎来了200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操场上,欢声笑语,运动进行曲回荡在操场上空!
60米短跑欣开了运动会的开始,我们班参赛选手有应帅、方申博、胡雨睿。你瞧,他们有的踢踢腿,有的伸伸腰,在做着赛前的准备工作。“各就各位,预备――”随着发令员的枪声“啪”的一响,体育健将们在跑道上飞快地跑着。像一匹匹脱缰的骏马,我们几个拉拉队员拼命地喊着:“加油,应帅;加油!应帅,爱拼才会赢!胜利在向你招手!”快到终点了,只见应帅一个冲刺,为我们班夺得了第二名,虽然不是第一,但我觉得他已经很不错了,我们为他而感到骄傲!因为他为我们二(3)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了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