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径运动会200字作文
今天,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因为我们要举行长达两天的春季田径运动会。我来到了教室,只听口哨一响,我和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到了操场上,这时主持人宣布开幕式开始!
在我们面前走来了四个庄严的方阵,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唱着庄严的国歌,给我们带来了威严而庄重的感觉。
接下来就是比赛了,首先是60米短跑,我们班的于世杰也参赛了,我们全班一致认为于世杰的对手是四(一)班的吴骞鹏,只要超过吴骞鹏,他绝对能拿第一,但是他失败了,我也没心思看了,在那转了几圈,这时音乐老师发现了我,让我当上了广播员,让我在忙碌中忘记了失败的忧伤……
这次运动会让我又悲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