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父爱如山400字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这是我第三次给你们写信了。都说母亲的爱如大海般无边无际,父爱像一座大山巍峨耸立,是呀!有哪个父母不爱子女的?你们就是这样的。天凉了,你们给我多盖了一层被子。天热了,你们给我扇一扇。可是我有时候不懂事,常常把你们的好心当成驴肝肺:天气渐渐的凉了起来,你们叮嘱我要多穿一点,我嫌你们太啰嗦;我回家太晚,你们问我去哪了?为什么回来的那么晚,我嫌你们太多管闲事······我看见爸爸的头发渐渐的白了起来,妈妈也更加憔悴了,可你们的关爱总像是一个避风港,总能为我遮风挡雨。可是,爸爸妈妈,我已经长大了,不需要你们在无时无刻的关爱我。是!有那个父母不疼爱自己的孩子。
记得有一回,我半夜时忽然流鼻血,你们马上起床,给我清洗鼻子,让我回去睡觉,但你们却照顾了我一晚上。
我曾在一本书上看见这样一句话“母亲像一支蜡烛,照亮别人却忘了自己,永远是那么豁达;父亲像夹心的硬糖,虽然外面比石头还硬,可是心里是软的,是甜的。”想想看,又何况不是的呢?
无论是母爱还是父爱都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他们让我们伴着爱成长。
祝: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