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父爱如山400字作文
爱,一个简简单单的字,这个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更无人不闻。我这里,就有一份真情,一份纯真父爱,一份让人珍惜的父爱。
“啪、啪、啪”一滴滴黄豆般的雨点从黑宝石般的夜空中降落,串成了一串串水晶珠帘。“呜、呜、呜”一阵阵哭声从一座不算华丽的屋中传来。那,就是我那份珍爱已久的爱的源泉。 爸爸顶着大风,抗着大雨把我送到了医院。
到了医院,雨水湿透了爸爸的全身。可他并没有管这些,只是一再向医生说明我的状况,并带有些哀求的语气对医生说:“请你一定要治好我的女儿。 过了一夜,我的病情有了些好转,人也舒服了很多。在我张开双眼的一瞬间,爸爸那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他问我的第一句话就是:“宝贝女儿,你醒了,你要吃点什么?”那时,我在想:“难道爸爸昨天一直守护在我的身边,呵护着我?”想到这儿,我的眼泪夺眶而出——
这就是我的那一份如山的父爱。爱,不是金银财宝,不是奇花异草,但它比它们更宝贵,更美丽,更让人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