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家庭作文
“许洁,都7:30了,怎么还不起床?赶快起来,老爸今天陪你下一局如何?”我一听,一个鲤鱼打挺翻了起来,兴奋地说:“来,来,来,我才不会怕你呢!”摆好局势,爸爸的一个‘炮’第一个冲锋陷阵,开进了我的地盘,接着冲在了我的‘兵’面前,爸爸不紧不慢地说:“将军!”“你想不开,也不要自寻短见呀!”我冷笑一声,‘兵’立即昂首挺胸地向前迈了一步,把‘炮’赶出了战场。
爸爸见了,立即着急起来,只见他使劲拍着大腿“哎呀,今天为何我如此冒失,气死我也。我堂堂一个大男子汉,起能输给一个黄毛丫头,笑话,天大的笑话!”过了一会儿,爸爸将另一个‘炮’开在了‘象’的位置上,射出一枚炮弹,把我的‘象’狼狈地打出了沙场。“将!”咦?爸爸今天是不是喝了‘中华憋精’?唉,我也太大意了,眼看我的‘车’就要‘命丧黄泉’了。我心想:“可怜的‘车’呀,你的命好苦呀!你还没有立功,就要去见‘阎王爷’了……啊!我对不起你,我一定会为你报仇,讨回公道的……‘车’,你等着看我的厉害吧!!”“快呀!”爸爸在一边得意地催我。哼!别高兴得太早!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我急不愿意得命令“将军”向前移动一步,“哈哈,你输定了!”无情的时刻终于来到我的身边了,爸爸的一枚炮弹,把我的‘车’一下子打入了十八层地狱,又针对他的‘车’拉下来将军。
“呵呵,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却非得要去走,看我不把你打得落花流水!”我正想给‘车’报仇呢,没想到,你这个亡命之徒却自己送上门来了。呵呵,找死!!说完,我的‘马’立即跳了上去,飞起一脚把爸爸的‘车’踢出了沙场,爸爸这时像泻了气的气球,软绵绵地趴在桌上。我立即给这只‘气球’打气:“不要灰心嘛,失败乃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哪有成功?!更何况你还没有输……”气打够了,爸爸重新终于直起了腰,瞪大了眼睛,鼓着嘴巴,坚决地说:“不!我决不能输给你!”说完,又开始下起来。由于爸爸的手下大将死伤无数,剩下老弱残兵,最终还是被我逼上了绝路……“我打赢爸爸了!我打赢爸爸了!”我一个劲地欢呼着,仿佛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爸爸无赖地说:“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一代比一代有出息呀!”我开心极了,终于又一次体验到了快乐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