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
“开学了,开学了,又可以见到可爱的同学和敬爱的老师了。我真是太高兴了!”早上我刚下床就高八度的叫喊道。
接着,我急急忙忙的穿上新衣服,像被解放了的小白兔一样奔向门外,赶忙吃早饭,戴上红领巾,夹上自行车往学校赶,心劲可大了。 一到学校我情不自禁的自言自语道:“好一派学校新景象!”白墙红瓦,整齐的桌椅,一切就象刚刚被水冲洗过,“千学万学,学做真人”几个红色大字依然醒目的写在橱窗最上面。同学们也变得漂亮了,瞧,红润的脸蛋上分布着灿烂的笑容,他们背着新书包,穿着新衣服,分别了一个多月的同学们互相问好,谈论着假期生活。
“当当”随着铃声老师走进了班级,同学们立刻做端正注视着老师。盼望已久的新学期生活终于开始了。 班级是我们第二个家,我们在这个班里上课感到骄傲,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