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开学作文
时间真的是飞逝,还记得刚开学,是爸爸送我去的学校,我和林泽君,张诗妮一起进的的学校,我依稀记得,我是第八位进学校的学生。
开学不久就是教师节,原本说好要一起去找张老师的,可是后来还是没去。
刚开始,我们对这个班级很陌生。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认识全班的人。总是会问同一个人好几遍,你叫什么名字?,然后就是耐心的回答。
开学的我们很懵懂,找不到前进的方向,路边的灯是不是都熄灭了,就像希望一样。原以为,即使毕业了,我们也依然会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但如今的我们早已形同陌路。原以为新的学校新的班级也不可能再有以往那一帮好朋友,但是如今的我们,身边又是谁?又是与谁笑着走,肩并肩。
曲终人散情未散,难道只是一个传说吗?
我不知道。
日子触摸着回忆,这些日子经常下雨仿佛天空也在为我们哭泣,我们毕业像时间被黑夜带走。时间证明我们回不去了,回不去我们在操场上满脸笑意奔跑的我们,回不去在座位上吵架的我们,回不去整天嘻嘻哈哈的我们。这是上天注定的,我们不应该再留恋,我们应该回到属于自己的生活,回到属于自己的轨道,真的好好奇以后的我们,真的你们再烦但就是舍不得,无所谓了,梦想出发了就不该再怀恋了,该努力去追逐梦想了,这是我们唯一的路,等待就是浪费青春,每一天我们都要珍惜别再浪费了,用自己的画笔画出自己最美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