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开学作文
今天是9月1日,新学期开始的第一天。
在这开学的日子里,我和我的同学们做了很多事情,其中最有意义的就是我们一起收看了《开学第一课》。
虽然只看到了一部分,但却让我懂得了:“梦想在于坚持!”其中有一个游戏: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让我印象深刻。游戏是这样的:先让8名同学站在台上的4个木墩上5秒钟,然后抽取1个木墩再坚持5秒钟。第一组同学由于没有经验,一上去就碰到了困难,没几秒钟就从木墩上下来了,没有成功。第二组同学首先总结了第一组同学不成功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他们没有咬牙坚持。然后他们相互鼓励,上了木墩后8个人紧紧的抱在一起,象是融合在一起一样,努力坚持,最后取得了成功。这个游戏告诉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持之以恒,不能轻言放弃,只有坚持,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我一定会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不断努力,去达成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