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开学作文
不知不觉,一个寒假如流水般逝去,岁月的小河又开始告别了寒冷的冬季,春姑娘正穿着翠绿色的礼服向我们展示她那婀娜多姿的身段。
在这生机勃勃的季节里,我们莲前小学迎来了07-08学年度第二学期的学习生活,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天气格外晴朗,久别的同学们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鸟,兴高采烈地飞进了美丽的校园。
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老师给我们发下了崭新的课本。我双手抚摸着新课本,望着闪亮的封面,闻着油墨的清香,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和感慨。又见熟悉的校园,阳光依旧明媚,天空依旧湛蓝。唯有校园里的花草长大了些,枝繁叶茂。
操场上熙熙攘攘,充满了久违的欢笑。此时的美好心情使我想起朋友对我说过的两句话:Well begun is half。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I believe I can。 (我相信我能行。) 在这个崭新的学期里,我想:我应该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去追寻崭新的起点,踏上崭新的求学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