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开学作文
今天刚开学,下午第一节上美术,我们美术老师,他的头比较大,他是个男老师,老师在那里站了几分钟,A(妈妈不让我说别人的名字,要不然同学看了会不高兴的)同学就在说话,老师就训他了一顿,其实他上学期表现的很好,还是后备班长呢,可是这学期表现的不怎么样,现在离下课的时间还很远,我看看20分钟之后再观察他为好。
现在老师让我们画小鸟,小鸟的身子翅膀可是很好画,可是他的嘴,我老是朝右朝左朝下,我觉得朝下比朝上好看多了。老师又让我们画螳螂……最后,老师让我们随便画个东西,我用了十分钟画了个飞机,这个飞机比较好,老师上课的时候,让我们介绍介绍自己,等介绍A的时候,老师说:“尤其是你呀,听话点”,老师已经训了他好几顿了,我画完了我的飞机,我就借别人的彩笔上上颜色,就给老师看,老师说:“不错”。
第二节课上英语,我们英语老师换成了银老师,她是个女的,她来给我们上课,我们学了一些知识,我们还表演,表演的时候也用上了英语单词,老师让我们再读一遍,然后再让一些人上台表演,我举手了,可是老师没叫我,我知道了,读了的好象不能读了。上英语课的时候,B同学老是趴着,还有人给他写信,写的信光骂他。老师还让我们做游戏,我们传球,传来传去,这么快就下课了。
剩下的两节课是郭老师给我们讲安全、调整值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