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开学作文
一个人的生命是不断更新的。一个人一生中有许多次开始与结束。每一年,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今天,我也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因为新学期即将开始。
伴随着即将返回校园的喜悦之情。我迎来开学的第一份礼物。一进校门,便看见四位老师带着雪白的兔子耳朵,满脸微笑地向我们发“亲亲小伙伴校报”。那上面记载着许多同学人生中的第一次。
因为今天正好是正月十五,是家家户户团圆品元宵的日子。所以,学校又为我们准备了一份礼物,那就是香香甜甜的——汤圆。
中午,大家翘首相盼的等待着饭后甜点。热气腾腾的汤圆好喽。远远望去,犹如镶嵌在盘子上的一颗颗夜明珠。我们闻了又闻,瞧了又瞧。谁都不舍得把它吞下。我们你看看我的,我看看你的互相比一比谁的大?瞧一瞧,你会不会吃到惊喜?咬一口,芝麻和花生陷的,满口留香。鲜肉的,汤汁四溢。啊!尽然吃到了红枣的?“快,快,领奖去。”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中奖的欢天喜地。而没中的,只能眼巴巴的观望。但是,无论多可惜,也要祝贺那些中奖的同学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