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开学作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早上七点钟,我的好伙伴――闹钟准时叫我起床。可我满脸的瞌睡虫,眼皮怎么也睁不开。唉,假期睡懒觉睡习惯了!
我一想开学第一天必须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一个不迟到的好印象,所以我自己“啪”的一声打了自己一巴掌,把瞌睡虫打跑了。我洗完脸,刷完牙后,匆匆忙忙吃完早餐,背上书包上学了。
在路上,我看到很多同学兴高采烈的,匆匆忙忙的往学校走,我也跟他们一样。
走进校园,我看到校园里的花草树木长得绿油油的,比以前更美丽了。
教室里,我们班的同学有的在看书,有的在玩耍……他们是那么的开心。我很高兴的是去年跟我一起学奥数的好朋友冯权同学,这学期转到我们班来了,他原来是二(六)班的,我又多了一个互相学习的好伙伴。
上课了,符老师教我们要做一个爱学习,有孝心,爱集体的好孩子。我觉得我在这个集体里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