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开学作文
今天是正月二十三,是开学的日子,我非常的高兴,因为我一直思念着读书。
我一大早来到了学校,刚跨进校门,和我想象的一模一样,大家都在打扫卫生,我也跑到教室放下书包拿起了笤帚,冲向院子,和同学们一起打扫起来,我们打扫完毕,大家都一一进入了教室,大概等了很长时间,我们一直在教室里看着新课文,新知识,忽然,老师跨进了教室,我们都以为要上课了,老师竟然说了要放学,我们很兴奋,是不是下午才要上课,我们已经很迫不及待要上课了,可是紧接着老师却给我们布置了作业——很多的作业,还说要明天再来学校上课,下午不来学校,我们都傻眼了,作业竟然这么多,我们在回家的路上,问了一下别的班的学生,奇了,他们竟然没有作业,啊!我们彻底崩溃了,回到家里,哎!就这样吧,我大概用了一下午的时间才把作业写完。
我愉快的心情就这样反转了,真是倒霉极了,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还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