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功作文
(一)艺术节
艺术节中记忆最深刻的就是独唱,而独唱中记忆又深刻的呢?就是我们班可爱的小吴同学的独唱。我真是为他捏了把汗,那首种太阳,他还没唱熟呢……(我们班没有精英了,只能靠他这些有一点点音乐天赋的人去了)只见他在台上急的满头大汗,就偶尔跟了两句:“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播种太阳¥#%¥#%¥#……%”他本来就又矮又胖,而且衣服土的掉渣。我都快笑翻了,但因为老师就在我边上,才不至于我大笑一场,他什么也不会唱,就站那台上。而他挑的伴奏带么又是一个女童声的,他么傻呆呆的站在台上,我看他都快哭了。唉!谁叫我们班没有音乐天才呢?终于啊!音乐放完了,他的末日结束了。真是勇气可佳,勇气可佳,勇气可佳……为他鼓掌,啪啪啪啪……鼓掌完了,我大笑一场,评委老师白了我好几眼。她自己不也笑了么?唉!算了,还是不得罪老师了。
(二)运动节
对于我这个运动白痴来说,看运动节只有看同学比赛了。在映象里,好象我就参加过一年级地迎面接力跑吧,而且是35人挑20人的。。。往年,最喜欢看的就是4×100接力跑,女生的。因为咱班那几个运动精英已经连着好几次第一了。但今年就不行喽!似乎她们4个一个个全在养膘,肥的跟个什么似的,把我们老师急坏了。连忙换人换人,但最终,还是她们四个……比赛把拉拉队们紧张的跟什么似的,一个个扯着嗓子喊自己班加油。我们班,第一棒竟然落棒了,气的老师直骂他们笨。第二棒总算好点,追上去一点。第三棒的田同学,跑到一半,红领巾掉了。后来的一个个把她的红领巾踩的脏兮兮的,真是够可怜的。。。第四棒的还正常一点,我们班还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总共四个班)。
这就是我们的成功节,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