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科技馆500字作文
上了二楼,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充满现代化的机器人展厅,一进门就看到三个早已编好程序的汽车修理工机器人在表演,它们的动作是那么整齐,除了三位机器人转身时有得敲车门,有得焊接,有得拧螺丝之外,动作一模一样。
再往前走,看到的是一队跳舞机器人只可惜没开放,不过当我往左看的时候那种不高兴的心情一下子就好了起来了,因为左边有机器人在和人类下棋我急忙跑过去,经过久久的等待,我终于在和机器人下棋了,可我棋艺不精,才走了几步就被机器人打得落花流水。
此外机器人展厅里还有和机器人比赛射箭,了解机器人等项目。不过时间有限。我参观的不仔细便直接走到下一个展厅……上面说的下一个展厅就是人与环境展厅,里面告诉了我环境对人有多重要并且在里面能做实验在实验中我的知,酸雨的浓度只要达到三,鱼类就会死亡。多可怕呀!为了放松自己,我到了“垃圾回收站,”在玩时只需要跳起把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分类就可以了。
经过两分钟的奋斗,我的到了三十四分。并且在人与环境展厅中还可以在一个类似于房子的模具中,用动物的特征拼装成一个只有你自己知道的动物,放入识别箱内,屏幕上就可以显现出你拼装的动物,十分有趣。玩儿了一会儿后,我奔向了人与健康展厅,也是这次畅游上海科技馆的最后一个展厅。在人与健康展厅中,我和最最哥哥玩儿了虚拟骑自行车,与机器人打乒乓球,射箭等好玩的东西,可我们还没玩够,旧已经到了毕馆时间。只得意游未尽的离去。听说科技馆要盖三四层,到时候,我要玩上他一两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