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科技馆500字作文
大年初一妈妈对我说:“明天我们要去参观上海科技馆。”我听了一蹦三尺高,连忙上网查了上海科技馆的地点和简介。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真想让时间快点过去,可时间偏偏过得更慢似的。终于熬过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和妈妈一起乘车到了上海。
来到上海,只见人们都穿着崭新的衣服,有的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的年货,有的在贴春联,还有的在排队购物,到处是一派节日的气氛。当地铁在上海科技馆站停下时网 ,我兴奋地冲出站门,直奔科技馆。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天蓝色的巨大球体,旁边还有两个透明的建筑,像两个翅膀一样。我不禁大喊道:“哇!科技馆好漂亮啊!”走近一瞧,大门前还有一个广场,广场周围还有许多小型瀑布。到处都是“咔嚓、咔嚓”按快门键的声音,我也迫不及待地让妈妈给我拍照。
我们跟着长龙似的队伍缓缓前进,终于来到了一楼大厅。只见大厅中央的售票处也是人山人海。好不容易轮到我们买票了,看着价目表上种类繁多的项目,我一下子不知选哪个好,就电影还分为:四维影院、立体剧幕影院、球幕影院、太空影院呢!我们买了参观票来到二楼开始参观。
首先我们来到“动物世界”,里面有各个洲的特色动物标本。依次参观了非洲、亚洲和美洲的各类动物。在亚洲区我看到了大熊猫、猴子等动物,特别引起我注意的是一只长着咖啡色绒毛的熊,它的双眼旁边还有一圈黑色绒毛,身体后面托着一条长长的尾巴,它的名字叫做浣熊,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小熊猫,在我国主要分布在云南、四川一带。后来我来到触摸式电脑前仔细查看,发现全球已经有好多动物将要濒临绝种。我不禁想到:我们真的要好好保护动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