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科技馆500字作文
晚上,我们商量好明天到杭州科技馆与自然博物馆玩,因为去科技馆的人很多,要排队买票,所以我们商量好由舅舅舅妈排队,我们先去博物馆玩。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出发了,可是,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才找到科技馆,一看,买票的队伍已经很长了,弯来弯去的,象一条长龙。看着长长的队伍,我都有点不耐烦了。舅妈安排我们先去博物馆排队参观。又是排队,但是没有前面的长。终于,博物馆开门了。我们冲了进去。首先,我们看到了各种动物的标本,有生活在水里的、海里的、陆地上的、天空中的各种动物,要不是管理人员在,我真想碰一下呢!随后,我们进入了恐龙化石区。舅妈来找我们了,让我们先去科技馆。
科技馆很好玩。我们先去看4D电影《钱塘江寻宝记》。工作人员给了我们每人一副眼镜,这眼镜可神奇了,戴上它,电影中的景色和人物就变成了立体的,好像就在眼前,用手可以摸到它们。来到蛇岛了,一条大蟒蛇摆动尾巴,天哪,脚下真的有蛇在游动的感觉,太吓人。电影中,有人在溪水中扔了一块大石头,水花四溅,我们的脸上,也被水溅到了,还有,电影中,有人用木棍打了一下,我们的背部也真的被重重地打了一下,真是太精彩了。
后来,我们又来到了4楼的儿童乐园,那是属于我们儿童的天地。我们先玩反射神经游戏,它由16个灯组成,哪个灯亮了,我们就去踩哪个灯。我左脚踩踩,右脚踩踩,好不容易才得到36分。我又去了迷宫。先对着门口的喇叭大喊“开门”,迷宫的门就能打开,进入迷宫后,每一扇门口都有一道题,回答正确门才能打开。
我玩得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