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科技馆500字作文
去年“五一”长假,我与爸爸妈妈来到中国最繁华的都市——上海游玩,登上了东方明珠,逛了城煌庙,还欣赏了美丽的浦东新区夜色,其中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坐落在那美丽迷人的黄埔江边的上海科技馆。
远远望去,科技馆的墙雪一样白。两旁还有一片翠绿的小竹林,一阵凉风吹来,竹叶还发出沙沙的响声。
进入科技馆,我便被那些奇特的科技所吸引,硬是挣开父母的双手,东瞅瞅,西望望。这时,我突然发现一位披着金色卷发的外国女郎正在触摸着一只银光闪闪的球,顿时奇迹出现了,那外国女郎的头发竟一根根地竖起来,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样,还扭来扭去,似乎在跳舞。真是不可思议!
正当我看得入神时,爸爸过来把我拉到了比试脑电波的比赛场地,妈妈告诉我说:“只要你想着小球前进,小球就会前进。”我高兴极了,赶忙坐下,还没反应过来,工作人员就已给我戴上了测试电波的“金箍圈”。
比赛开始了!好紧张呀,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但我却不知道要作些什么!而此时对手却已用意念控制住小球来到了我的禁区。不妙,此时,我一心想着小球前进,终于小球微微动了动,在我的控制下一步一步艰难地前进,最后胜利抵达了终点!我跳了起来,摘下“金箍圈”,一看,呀!头上已全是汗。
上海科技馆真是个魔幻般的世界,不仅使我大饱眼福,还让我了解了许多知识,看来我真是不虚此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