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科技馆500字作文
今天是“十一”国庆节,天气格外晴朗,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我的心情非常愉快,因为爸爸妈妈要带我去科技馆玩。
我们一进科技馆,我忙问:“爸爸,那个球形的建筑物是什么?”爸爸说:“那是穹幕影院,好,那我们先去看穹幕电影吧!”“我赞同。”我高兴地说。于是我们买了《金字塔之谜》这部电影的票。我们一进去,啊!好大的球形屏幕。我们找了位子坐好,屏幕虽然大,但是不一会我就感觉头晕了。我正等待着电影开始,这时,一个声音由小到大的传过来,电影开始了。电影讲的是:金字塔是古埃及人建造的巨大坟墓,用来安葬他们尊敬的法老。现在埃及总共有大约90座金字塔。它们壮丽无比,和希腊罗马古城一样,在很久以前就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前去游览。还有位于古萨高地的胡夫金字塔,又称它大金字塔,它鼎鼎有名,足足有4500年历史了。图坦卡蒙国王是最有名的法老之一,只活了18年。
看完电影后我们全家就去参观了科技馆。进入科技馆,就好像进入了科学的迷宫,这里有很多有趣的东西。我最感兴趣的是辉光球。我刚用手接触它,就闪出了耀眼的光芒,吓得我马上把手缩回来。我又看了热辐射仪,坐了直升飞机,进了斜形房,走了彩虹通道。刚一进通道仿佛就像进入了仙境一般,使我眼花缭乱。我还去了很多地方,见到了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事情。使我流连忘返。科技馆里有很多我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去科技馆使我的生活更加有趣味了。
这个“十一”国庆节我过得真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