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科技馆500字作文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正定科技馆。大约半个小时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
进了科技馆的大门我们就像走进了一个花的世界:杜鹃、玫瑰、百合……让人眼花缭乱。
讲解员首先把我们领进了一个圆形的铁笼子里,他插上了1000V的电源,让我用手触摸铁笼。我的紧张似乎透过门缝挤了进来,我提心吊胆的摸了摸铁笼,奇迹出现了,结果竟然没事。
带着疑问,我们又来到了下一个场景——影子屋。这个屋子很特别,我们站在一架照相机的前面,只听“咔嚓”的一声,我的影子便留在了我身后的墙上面。
我们继续向前走,又来到了醉八仙屋,屋子的地面是倾斜的,前面立着一块大镜子,只要我一踏进这个屋,便会头晕目眩,脚站不稳,像喝醉了酒一样,东倒西歪。
后来,我们在星空屋看到了牛郎织女星、白羊座、狮子座、仙后座等;在帝王屋观看了古代皇帝坐的龙撵……我们的收获非常大。恋恋不舍的乘上了返程的汽车。
这次参观科技馆,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收获非常大。我不仅玩得痛快,而且还了解到了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科技知识。就在这天,我明确了以后的目标,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了做一名科技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