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友情800字作文
友情这玩意儿啊,是很奇妙的!它可以帮你脱离困境,也可以让你奋不顾身。拥有友情的人,我把他叫做朋友;拥有朋友的感觉,我把它叫做幸福!我就是一个很幸福很幸福的孩子,因为我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我和洪幼儿园时就是同班同学。小时候,和她并没有什么接触,只是觉得她的辫子一翘一翘的很好玩。要上小学了,很多同学都报了昆鹏,但只有小洪和我一班。那时在班里,只有她我是认识的,所以常常和她一起玩。渐渐的,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
有段时间,我们喜欢上了金庸的小说。小罗家没有武侠小说,一直是找别人借着看。我们午休看,课间看,下课谈论的也离不开金庸小说。因为小说的关系,我们学习语文的情绪格外高涨!
一天下课,小洪来找我:“哎,多多你借我《倚天屠龙记3》看看,好不?”“呃,”一听这话我有点为难了“书是老爸的,我爹惜书如金,书是不会借的。”“这样啊。哎呀,多多,你就帮我借一下嘛!”“好吧,我就替你试上一试。”我笑了。“不是试试,是一定要借到哦!”小罗很兴奋。小罗高兴,我也就高兴了。可是,老爸那关怎么过?
晚上,从爸爸下班回家开始,我做了一晚上的乖宝宝。吃饭不看电视,吃完饭直接写作业。老爸看着我,一直都是笑咪咪的。作业写到一半,我心想:老爸看起来心情不错,去试试吧,赌一把!可惜,我赌输了,看来是时机不对啊,我才刚刚说完,老爸就来了一句:“作业写完了吗?”我当然只能说实话,然后乖乖回房写作业。一计不成又生一计,每次我睡觉前老爸心情最好了,睡觉前说一定行!当然,前提是:写完作业。又一阵奋笔疾书,作业,搞定!Yeah!下一步:睡觉。我爬进被窝,老爸正笑容满面的准备给我关灯。“老爸!”我大喊一声。“恩?”“可不可以把《倚天3》借给小洪?”老爹的脸色好像变黑了。“我什么都没说,晚安!”我知道如果我再问下去,一定犯了人生最大的错误。
第2天吃早饭时,我下定决心再找老爸借一次,为了朋友两肋插刀嘛!呜呜,小洪我为了你可是奋不顾身啊,你可要保佑我!“老爸,你就把书借给小洪吧,我替她保证绝对不弄脏弄坏了!”“好啊!”咦?老爸这么爽快?我飞快的跑进书房,把书从书架上抽下来。“谢谢老爸!”我拿起外套书包就跑出家门。嘻嘻,实在是怕他变卦。估计老爸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在学校,小洪如愿以偿。嘿嘿,小洪高兴就是我高兴嘛!
拥有朋友的人是幸福的人。拥有很多朋友的人就是最幸福的人。身为最幸福的人,我感到很荣幸。友情,真的很奇妙!
现在你却不在我身边了,这份友情我会永远记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