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800字作文
又要分离了,我不知道这次的分离后,我们何时会再见,我好舍不得你们。
我好怕,明年开学,在熟悉的教室,见不到你们的面孔,我好怕,怕以后的我们会面的陌生,我好怕,怕你们会把我会忘记,也好怕,我们的友情会随着时间而变的狠淡狠淡。
惠敏,一直以来我们总是斗嘴,我总是欺负你,爱和你闹,爱和你吵,爱在上课的时候去挠你,不让你听课,在你听课的时候,写张纸条贴在你背上,偷偷的乐,这些已经成为了习惯,如果你走了,这样的习惯让我该怎么去改,没有你在身边,我该怎么办?我不想你不上学,真的,我怕你走了,我们会再也见不到面。
秀,一直以来你都像大姐姐一样照顾我,在我惹事的时候你会帮我收拾,在我和他们闹矛盾的时候你会来开导我们,偶尔我也会和你吵和你闹,你总是让着我,不和我计较,可是那次我还是把你弄哭了,那么要强的你,被我弄哭了,看到你哭的那一刹那,我好内疚,好自责,好想去和你道歉,可是我拉不下面子,对不起!偶尔你也会和我们一起闹,一起疯,我总是打不过你,因为你老是把我掐的死死的,我已经对你产生了依赖,离不开你了。怎么办啊?
倩,你总是安静的做在那看书,而我却会在你看书的时候对你翻白眼,然后就把惹生气让你和我斗嘴,你总是说不过我,在哪干生气,那时的我狠得意,也很开心,是不是狠坏吖?我也觉得自己坏,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不会忘记我,可是如果我们以后的我们不在一起了,该怎么办?我好怕我们会变得陌生,好怕。
毅,你总是神经大条,说话不经大脑,比我还白目,我们经常因为这个,而闹的不可开胶,甚至在哪次,我们闹到绝交,幸好我们又和好了,不然我会后悔一辈子,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和谈圣臣说得那些话,那晚的我好感动好感动,你总是会迁让我,我喜欢什么你都会给我,我不想我们会因为分班而变的陌生。
婷,每次见你,你都会打我几下,而我却怎么也打不过你,我知道你和秀一样,都宠着我,关心着我,谢谢你!我狠喜欢和你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可是下学期你就走了,我好舍不得你,好舍不得。
我们之间有太多太多的回忆,一起哭过,一起笑过,我们之间有这别人代替不了的东西,小颖已经走了,可是你们还在身边,如果,你们也不上了,没有你们的日子,我该怎么办?和你们打闹的日子,已经成为习惯,我该怎么去改?怎么改。
今天,我不该哭的,可是我忍不住,对不起,不该把你们也弄的难过,我讨厌分离,好讨厌。
以后你们我们都将会有新的生活,你们要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