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当、叮当当……”闹钟把我从梦中拖了出来。我揉了揉眼睛,看了看日历,啊,日历上显示 4007 年,哇,简直难以想:我竟然沉睡了两千年。我又看了看周围,除了一张双人床,就剩下一扇门了。咦!家具全都到哪去了,还有日常生活用品、食物、衣服……都到哪儿去了,经过我的仔细观察,发现在床边的墙上有几排很小的按钮,我就按下了其中一个按钮,在墙另一头,便蹦出了一个衣橱,我又按下了一个按钮,桌子椅子又从地上跳了出来,上面还有一些美食,也许这些就是早饭吧!
吃完早饭,我准备出去看看,可是门怎么也打不开,不管拳打脚踢,门就是开不下来,我失望了。忽然,门上显示,请说“傻瓜开门”,我便半信半疑地说了句:“傻瓜开门。”奇迹出现了,门忽然打开了。“这就是我的特异功能,可以根据主人的声音而分辨出是不是主人,是不是小偷。”门得意地说。
“你既然可以说话,为什么不告诉我可以说一下,门就开了?”
“……”
来到楼的最底层,也就是一楼,我看了看刚才的大楼,哇,好高呀!顶层我都看不见了。我又看看其它楼房,也和我住的楼房一样高。
来到马路边,只见来回穿梭的全是太阳能车,这些车都是可以净化空气的……
“聪聪,快起来,上学要迟到了。”我被惊醒了,原来这只是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