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小弟弟名字叫牛牛,他八个月大,但却很有特点。
他淘气极了。他很喜欢玩东玩西。今天我们家来了一个天台小学的朋友,名叫金子剑。当我们走象棋翻棋的时候,我运气好,摸到了“将”,我高兴极了。但是不好的事情发生了,牛牛把全部棋子都扔到地上去了,气死我了。当我们生气极时,牛牛却高兴极了,在那儿手舞足蹈。我们真拿他没办法。
牛牛很胆小。他很怕陌生人,有陌生人抱他他就会大哭。一不小心,头碰到墙上就又要哭了。如果声音太大了也要哭。
牛牛很有趣。让他拉小便他不拉,抱起他就拉在你的裤子上。他拿起什么东西都往嘴里吃,玩具也会吃。他每天要到外面去兜风,天气很冷也这样。
牛牛真可爱!我们都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