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淘气的弟弟,他有着圆圆的脸蛋,一笑露出两对小虎牙。有一次我妈妈出去买菜,爸爸出差了,我闷闷不乐的在看电视,忽然一种尖锐的声音从我的耳朵里穿过说:“姐姐,我们来开火车吧”我回头看了看是弟弟在说话,我就和他来开火车了。我们把被子伸开平竖起来,当两边的滚轴,我们都弄好了,我弟弟是火车司机,我是乘客,我坐上火车了。我就问他;"火车上怎么就我一个人呀?”他说;"不知道”他的表情太投入了这时又觉得他挺可爱的。
忽然,门子响了一声,是妈妈回来了,妈妈说:“你们在干什么?”弟弟说;“开火车”妈妈说:“别闹了,快点把被子叠起来”我们开工了弟弟忙的满头大汗,从此以后我非常喜欢我的弟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