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才刚刚降临这个美丽的,新奇的世界。虽然只降临几个星期的时间,但却已经有八斤多重了。我的弟弟非常可爱。
他有着一张滑滑的小脸,两条眉毛下各有一个小眼睛,两个眼睛中间的下方有一只小小的鼻子,鼻子下方有一张润红的小嘴巴,他的头发也很多哦!我的弟弟不仅非常看可爱也非常调皮,听妈妈说,晚上只要一关电灯,弟弟就马上号啕大哭起来,一开电灯,弟弟就安静下来了,不哭了也不闹了。弟弟一哭起来,就连我在隔壁也听得一清二楚呢!瞧,我弟弟历害不!
弟弟睡觉时,有时还会张开嘴巴,似乎梦见自己正在吃着东西呢! 看了我这篇作文,你是不是也觉得我这个弟弟很可爱了呢?如果你有兴趣,就来我家瞧瞧我这个可爱的弟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