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刚满1周岁。
他长得非常可爱,圆圆的脸上有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眼睛上方是一对细软的眉毛。在那尖尖的鼻子下面长着红红的小嘴巴,我很喜欢我的弟弟,因为他很可爱。
弟弟很喜欢吃水果。有一次,我们吃西瓜,他怕我们吃得太快了,所以在每块西瓜的尖尖上都咬掉一口,表示这些西瓜都是他的了,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他不仅长得可爱,而且特别聪明。如果我对他说一声“嘴巴”,他就会用那胖胖的手指指着自己红红的的小嘴巴,接着,就笑起来。那笑得那么甜,就像晨露中刚刚开放的玫瑰花。全家人见了,也“哈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的弟弟,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