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寒假作文
每个孩子都梦寐着过寒假,我也不例外。
寒假,我没了早上。一下子就会睡到吃午饭的时候。因此,我的寒假没了早上。但是,那次。
“哎呀,筱悦,还不起这都太阳晒屁股了,快起吧,咱们一起去晨练。”妈妈一边扯着我的被子一边唠叨着说。“啊、我睡一会嘛,好不容易放假。”我扯动扯动被子,半睡半醒的说。“看现在这些90后都和你一样,把早晨这么好的时光都浪费了,快起,和妈妈一起去晨练啦。”妈妈有些撒娇的说。我转过身:“不要啦,您自己去吧。我要睡觉了啦。”“不行。筱悦,悦悦,筱悦悦快起吧。”妈妈再次撒娇。“好吧,把我的衣服拿过来吧。”我揉揉眼睛含糊的说道。心想:妈妈还真是可爱,这哪像一个妈妈呀,人家不知道还以为是姐姐呢。
“妈,我好了。你快一点。”我一出门,寒气逼人啊。一下子退回了屋里。“嗯?怎么又回来了,走啦。”妈妈说。“不行呀,妈妈,太冷叻,可不可以不去啊。”我央求着说。“No,No,不可以。”“呜呜,好狠心的妈妈啊。”我假哭着说。妈妈不吃我这一套,拉着我就出去了。
“来,宝贝,跑起来就不冷了,”妈妈说,“你们这些小孩子,不要一放假就憋在家里不出来,出来多运动运动,对身体好,再说了你们不还要体育加试呢吗?”“嗯,快了,这寒假过后,就该忙体育了。”我回答说。“正好啊,不要浪费了这个寒假的早晨。”妈妈有些小喘的说。“哼哼,您不是就想让我早起吗,陪您一起晨练吗?”妈妈笑了笑。我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我心里明白,妈妈这是为我好,为了我将来的一切一切。因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妈,早晨的空气真好啊,好久没呼吸早晨的空气了。上学也是整天在教室里不出去。很难得有这样晨练。”我也有些小喘的说。“就是,以后不许再让你的寒假没了早晨了。”妈妈笑嘻嘻的说。
经过这次之后,我明白了妈妈的用心良苦。我是90后,就应该发挥出90后该有的正能量。于是,没了早晨的寒假已经成为了过去。我呢?也要好好利用者寒假的早晨,对我的身体负责。
没了早晨的寒假,不应该有。而且我们正年轻,应该发挥正能量。向着理想的未来,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