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校园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校园生活是有趣的,每天清晨,当我背着书包来到学校时,发现一切事物都是那么美好、亲切。小花向我微笑,树儿向我招手。小鸟向我打招呼,唱着动听的歌。
当我踏着美妙的节奏来到教室,发现教室每天都是那么干净、明亮,桌椅是那么整齐,同学之间是那么彬彬有礼。心情愉快的我们开始了每天的晨读,朗朗的读书声传的很远很远……十五分钟后,充满欢乐的唱曲响了起来,大家整装待发,个个精神抖擞,等待着早操的到来。做完操,当我们做好课前准备后,美妙而动听的上课铃响起,大家坐得端端正正,迎接着老师的到来。
数学课把我们带入数学王国,“+、-、×、÷”变成一个个小天使,给我们带来无穷的快乐;语文课把我们带入一个个美丽﹑奇妙的地方,让我们看到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听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音乐课给我们带来一首首美妙的旋律,让我们的思维更加活跃;英语课把我们带入一个个动画人物的世界里,让我们变换角色,体验每个人物的语言,这时我们似乎成了一个个小老外;体育课我们又变成了一个个运动小健将,活跃在操场上……
每位老师生动有趣的上课方式让我们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最后一节课下课铃响了,这时我们才感觉到自己的肚子在抗议了,饥饿的我们看到每一道菜都是那么美味可口,半天的疲倦瞬间消失了。到了下午,我们又精神饱满地分享着老师给我们带来的知识,生动、幽默的语言吸引着每一位同学。
课堂上,我们享受着知识的熏陶,课间,我们感受着同学的友谊,我们在一起嬉戏、玩耍,团结友爱。
看,这就是我们喜欢的校园生活。充满活力,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