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校园生活500字作文
每当清晨迈进校门时,就能听见同学们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为校园的一天拉开了序幕。上课时,教室里鸦雀无声,静得能听见写字的“沙沙—”声,那声音就像一条条蚕宝宝正在咀嚼美味的桑叶。
当老师提出问题时,我们认真思考,积极举手。老师总会给予我们发言的机会,我们也总能得到老师们的好评。如果发现了错误,就会让我们小组讨论,要是不懂,再向老师提出,和大家一起分析与解答,在知识的海洋里,我们尽情遨游,汲取营养。课间十分钟,同学们像一群放飞了的笼中之鸟,欢快地“飞出了教室。操场上,有的在踢毽子,忽上忽下的毽子传递着同学们的快乐;有的在跳橡皮筋,跳跃的两角辫诉说着此时的心情;有的站在走廊上,极目远眺。
还有的和同学们聊天、看书。我们的课间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啊!学习时,我们像一个快乐的小精灵,你追我赶,不甘示弱,遇到难题总是互相讨论,一起攻克。在校园里,我们享受学习时的快乐;游戏时的轻松;考试时的紧张;成功时的喜悦。只听一阵清脆悦耳的童谣结束之后,同学们都喊着“放学了!放学了!就这样,一天的学校生活就在这儿拉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