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校园生活500字作文
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在我的学校里校园生活丰富多彩,令人回味无穷。
每当星期一早晨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时,只听小主持人热情高昂的话语:“升旗!”紧接着就是“咚咚锵锵嘟嘟”的声音,那就是鼓号队敲锣打鼓吹小号合奏的宏亮的进行曲,令人群情激昂。我们庄重地敬着队礼,目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自豪感油然而生。
当星期三下午第二节课的铃声响起时,学校就热闹非凡了。
站在走廊上俯视,瞧,在那棵枝繁叶茂、已有百年历史的大樟树下,站着一队整齐的队伍,左手挎腰鼓,右手持鼓捶,只见他们右手轻轻一挥,便响起了清脆的声音:“咚咚咚,咚咚咚……”这声音可真好听,就连小鸟也入了迷,禁不住“叽叽喳喳”高歌一曲。那铿锵有力的鼓点舞动着上百位腰鼓手的澎湃激情。
宽敞明亮的舞蹈房中,舞蹈队的同学们伴随着动听的音乐翩翩起舞,那美丽的舞姿有时象燕子从空中掠过,有时象流水婉转,有时象斜风细雨,让人驻足长留。
奥数兴趣小组的教室里,每位都聚精会神地听讲,个个精通数学。当老师提问时,只见他们争先恐后举起手来,那响亮而流利的答语,使老师感到十分欣慰,同学们也受益匪浅。
我最喜爱的一个兴趣小组要数英语组了。因为英语老师风趣幽默,教法新颖,时不时教室里就响起同学们开心的笑声。英语兴趣小组培养了我语言的沟通能力。
现在知道我的校园生活是多么丰富多彩了吧,欢迎你也来我的学校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