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军训800字作文
生活的音乐是什么?当然是锅碗瓢盆的交响曲。生活的颜色是什么?当然是赤橙黄绿青蓝紫了。生活的滋味又是what?对了,就是酸甜苦辣咸五味瓶啦!可要问军训的滋味是什么?估计回答得肯定是一天一地的。要我说嘛,四个字——酸甜苦辣!别急着和我辩,是骡子是马拿出来遛遛就知道了。
“军训”百味之——人苦
我们对军训的评价是一苦。二很苦,三非常苦,这从同学们的面部表情就看得出来:拉长了的苦瓜脸,撅得有三丈高的嘴,眉毛都拧在一起了,还不住的左叹一声,右叹一声:“唉!”稍息与立定,齐步与立定,挎令与立定,跑步与立定…一系列超强度的训练,一练就几个小时,何来不苦呢?
“军训”百味之——身酸
“唉呦,唉呦…”坐在教室里,揉着又酸又麻的腿和胳膊,我不禁呻吟起来。暑假几天放得我们是整个儿泡在蜜罐子里,骨头都酥了,动也没动过几次,更别提运动、锻炼了。乍一锻炼,全身都要瘫了,能不酸到嗷嗷叫吗?
“军训”百味之——脸辣
既然有超强度的训练,那就有超强的难度,有了超强的难度,我们亦不是圣人,能不出错吗?刚刚才讲完的动作要领,没多少工夫就记不清了,唉,硬着头皮做吧!“这里不对,还有那里,手抬高点,腿也微屈一点。嘿,手掉啦,再抬高点!”教官是一声比那一声高,直冲我劈头盖脸吼。摆弄大半天,终于做对了,我已是大汗淋漓,一点也不亚于跑操场2圈了!我呀,脸一直在发烫,放块饼上面,都能烙熟了,像是辣椒酱擦过似的。“都怪你自己不好好练,挨批了吧!”我自己骂自己。辣的体会,我不原再品尝。
“军训”百味之——心甜
甜甜的笑还挂在嘴角边,为啥?嘿嘿,军训结束了,开联欢会,我们第四组合(25)、(26)班要合唱军旅名歌《一二三四歌》。哈哈,说出来不好意思,我兴奋得每天都在家“狂”唱,有时晚上甚至做梦我都会哼几句,闹得整幢楼上的住户一惊一乍,为此我没少挨批。不过嘛,这还挺管用,晚会上我们顺利地演唱,夺得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真是比吃了蜜还甜!
世间百态,军训百味,酸甜苦辣,红黄蓝绿,将我们的军训生活编织成一首甜美的歌,一副斑斓的画。让我们去体验吧,你会发现它是多姿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