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军训800字作文
一个人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必须有毅力,用毅力去克服困难,努力向前冲!
升入六年级,在握眼中最难熬的就是魔鬼训练——军训。虽说是魔鬼训练,但真正体验后,与教官相处短暂的四天后,我并不觉得这是个魔鬼训练了,而认为这是一次我们与教官的友谊沟通,是一次考验我们毅力的时刻。
四天的军训,让我们得到了做人处事所需要的毅力,还有决心!刚开始的军训生活对我来说是又苦又累,慢慢适应后,我觉得这是一种生活的乐趣,人生的乐趣。一天又一天的军训生活,既紧张又辛苦,不仅我们累,更辛苦的就是一直耐心辅导我们的教官,还有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给我们力量的老师!
四天的努力,终于到了考验我们辛苦成果的时刻,那就是阅兵大会。星期五下午,我们的阅兵大会在第三节课举行,音乐响起,在观看别人班的辛苦成果同时,教官在旁不停的提醒着细节之处。
炎热的夏天,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狗热的直吐舌头。六一班过去了,六二班过去了,轮到我们班上场了。听着教官的指令,我小心翼翼地做着每一个动作,尽量做到行列都对齐,保持纹丝不动,教官沙哑的口令,我们矫健的军训动作,成了金三小校园里最美最亮的一道风景线。
到了宣布优秀班级和优秀学生的时刻了,优秀班级是:六一班、六二班、六三班、六四班、六五班。我心里暗暗自喜,同学们笑了,老师笑了,教官也笑了。此时此刻,四天来我们军训是教官对我们说的每一句话都在我的脑海中来回放映,那不是唠叨,而是教官对我们友谊的叮嘱!
坐在炽热热的地板上,心里有一种酸酸的感觉,那是舍不得的感觉,想到和我们在一起短暂的四天,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的教官要离开了,我的眼眶不禁湿润润的……
军训=考验毅力,军训=建立友谊,我们和教官之间那深厚的友谊永远不会断,我会记得:六年级上册给我们军训四天的教官,是那位教官教会了我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我更会记得:军训=考验毅力,军训=建立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