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军训800字作文
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三天的军训体验生活,军训的第一天我们就被接到训练基地,在路上我们还有说有笑,但是教官就很严厉的要求我们坐姿要规范,不许动来动去,不许吃零食,不许说话。
我们下了车,我看到了那里的风景后,被那里的景色迷住了。接着,我们把行李物品放好,就开始进行军训训练,我们训练的方式有很多,比如,站军姿。要是你站的不好,那就要受罚啦!罚什么呢?就是罚做体能或是受到我们想象不到的一个惩罚方式。那可是很可怕的!我们中午吃饭还有晚上吃饭的时候是很严的,哟按时没有教官的命令,是不可以私自拿椅子或是打饭的,只要违反了纪律,一个大集体都要受罚,所以一定要遵守好饭堂纪律。到了晚上,我们看了一部电影,这部电影让我知道了怎样才能做好一名军人。做好一名军人就要听从教官的命令,在军人的心里只有三个条件:第一是服从,第二是完全服从,第三是绝对服从。第二天,我们吃好早餐,继续参加军训训练,然后在那里进行了一个活动,这个活动叫做:闪电报数比赛,我被教官选中了,我们最后只得了第二名。我知道在军人的眼里,只有第一,没有第二。下次活动我们要更加努力,接着还是照常训练。到了晚上,我们又看了一部电影,这部电影让我懂得了妈妈对我们严格也是为我们好,如果她们太宠我们了 ,这样我们就会变成娇生惯养的孩子。
军训第三天的中午是让我感到最有意义的,我们中午是去开结营式,在结营式前,我们开展了一个活动。在每个班里选出两个领袖,我们就做了一些动作,要是做错了,领袖帮我们承担责任。做错一次,领袖帮我们跑一圈,做错十次,领袖帮我们跑十圈。当我们看到这样的场面时,都不禁流下了眼泪。在那里,看见的只有晶莹的眼泪,听见的只有伤心的哭声,那感人的一刻,把我的微笑换成了悲伤。
我们吃完饭后,就去爬山,我们都没有在中途放弃,因为我们说过会更加努力。
当我们准备离开时,都带着不舍得的心情,甚至还有一些同学哭了。大家都忘不了此时此刻的心情,我们永远会记住这一次有意义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