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军训800字作文
上个月我们去军训了,一进教室就看到,有些同学在比谁带的饮料多谁带的电筒好,我刚刚把书包放下,郭亨楠就跑过来说:“肖志麒你带了几瓶饮料?”我说:“五瓶。”
郭亨楠惊讶地说:“你带了那么多!我家长只让我带3瓶。”然后,我拿出我的手电筒,把它调到闪关灯来射同学,结果射的同学眼睛都睁不开。就在这时候杨老师走进了教室,杨老师说:“咱们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来迎接教官。。。。。。教官来了,在教官说的话中我深深的记住了一句话:“从你摘下领巾和队徽起,你已经不是少先队员!而是军人!”从那一刻起,我们全班46个人都是军人。 在去军训基地的路上,大家吸取了上次的教训,都没人说话,所以教官很满意,没有罚我们。
到了基地,我们主要学习怎么整理床铺,我看了半天也不知道被子怎么叠,经过“龙哥”的指导后,我终于会叠被子了,但是床单我还是不会铺,等到教官来的时候悲剧发生了。只见教官从外到里把大家辛辛苦苦叠好的军被和床单一个个的扔到地下还愤怒地说:“你们给我听好了,我再给你们一次机会,如果你们没把机会把握好的话,你们军被、床单、垫子全部都给我到马桶里捡去!听好了,只有20分钟,要不然你就睡在地板上!”20分钟过去了,我们依然叠得很烂,但是教官并没像刚才说的那样做,而帮我们叠被子。教官说:“我在里面整理多久,你们就站多久。”
然后又告诉我们桶是干什么的,脸盆是干什么的,明天几点起床。 第二天,我们开始练“军体拳”。教官说:“稍息。当听到军体拳的拳字的时候以0。1秒的速度跺响地面。”晚上看了电影,名字叫《叶问2》。那天晚上教官说明天6:00起床。 第三天早上,5班那些臭男生一醒就说话,害的我们班也要蹲在床上,不能睡觉。今天我们打扫饭堂卫生,我是第3队的,所以我要扫地,打扫完饭堂以后,我们练广播体操。下午我们强化了广播体操和军体拳。晚上我们洗完澡后,就闻到一股浓浓的烤鸡翅味,可是我们还要打扫卫生,因为我们想吃烧烤,所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扫完了饭堂。开始烧烤了,我烤完了,就狼吞虎咽地吃完了鸡翅。李晓茹说:“肖志麒你也太牛B了吧。”
第四天,我们强化了入场式、军体拳和广播体操,晚上我们举行了联欢晚会;每当听到想家的歌曲都会哭,但是曲诗陶最厉害,不管是欢乐的还是悲伤的歌曲他都会哭。 这就是我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