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季运动会200字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我班十几名运动员为了参加运动会而拼命练习,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我们搬着板凳到楼下集合。
首先是运动员出场,接着是全体老师出场。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运动员有李若凡、王婉云、崔博林等人参加,最令人感动的是王婉云、崔博林他们在比赛时受了伤,为他俩服务的同学跑过去扶他们,但却被拒绝了,他俩坚持到达了终点,并且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我们四(12)班争得了荣誉。看到这个情景,我觉的我应该向他俩学习: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
在比赛中,我和我们班的拉拉队同学拼命地为他们加油、鼓劲,喊的我们嗓子都沙哑了,但看到我们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我们觉的这很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