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秋季运动会200字作文
金秋九月,总有很多事让人身心舒畅,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秋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运动场上立刻欢腾起来。最紧张、最激动、最扣人心弦的是女子60米跑步。该我上场了,我站在起点上,砰的一声比赛开始了,我和其它班的小队员跑了起来,我们飞快地跑着,像一只只凶猛的狮子。同学们一起帮我加油,加油,谢云柯!加油,谢云柯!,眼看就要到终点了,我还在第二名的位置,但是我听到了同学们为我加油鼓劲,我咬着牙向前冲去,差不多过了五秒钟,我一下超过了巫晓雯,结果我得了第一名,全班同学都为我欢呼。
怎么样,这就是我们精彩、热闹的小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