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秋季运动会200字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明媚的阳光照射着大地。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体育场参加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
运动会的开幕式时刻到了,首先是隆重的升旗仪式,我们行着礼,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着是各校的仪仗队登台亮相,每个学校的队伍走得都很好。只见我们学校的仪仗队员戴着白手套,手中拿着五颜六色得花束,精神抖擞地走进主席台。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100米短跑,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似的向前冲!每个人都不甘示弱,分秒必争。啦啦队也信心十足,他们拿着旗子,不停的助威。。。。。。
到了最后一个项目――1000米长跑,全场观众每个人都屏住呼吸,甚至有的人急得抓耳挠腮。到了最后冲刺,只有50米,40米,30米,20米。。。。。。“我们赢了!”我们学校的所有人顿时人声鼎沸。最后,我们学校获得100米短跑、1000米长跑冠军和总积分第一。
我们在操场高兴得手舞足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