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犹如一丝微风,因为有了爱,烟雾被佛散,人们方走出阴霾,弹奏出天地为止动容的生命篇章。父母的爱犹如一袋调味剂。因为有了爱,人们的生活方变得多姿多彩,有滋有味。父母的爱犹如一场甘霖,因为有了爱,希望如梦想被浇灌,生命方得以茁壮成长。
打开生命的光盘,时光回流········ 1岁时,刚来到这个世界,什么都不懂,爸爸妈妈坐在床边,教我“咿咿呀呀”的学语她们看我的眼神是那么地温和,流淌着无尽的喜悦和爱。他们小心谨慎地照顾我。我学走路,小眼笨笨重重地不听指挥,这时,爸爸,妈妈肯定在旁也看着,随着我沉重的脚步声,一步一步,他们的心在蹦蹦跳。 6岁时。我要上学了,起初,我以为小学很好玩,所以我去了,可是到了哪里,我一个人也不认识,只会一直哭。心里暗下决心。我在也不来这里了。这里有好多的陌生人,她们看起来一点都不和善。我要陪在爸妈身边。这天会到了家,爸妈都很生气,顿时,他们的脸上布满了生气的皱纹。但他们还是耐下心来和我说:“你要学ui接受新事物,不能沉浸在家的温馨”了。也要去学习文化知识。
你看别的饿小朋友都去学校了,如果你不去,他们会笑你是胆小鬼的,你会变成傻瓜的···········”经过爸妈耐心的劝阻,我终于踏上了上学之路。我不知道这条路多么艰难,我也努力向前走,因为这是爸妈对我的期望。 9岁时,我生了一场大病一个星期没上学,爸妈都很担心我,他们带我去看病,让我吃药,但药很苦,我显示出无助的表情。爸妈看出来了,急忙让爸爸去买了糖果,还和我说:“宝贝,没事的,喝下去就好了。”我捏着鼻子喝下去了,妈妈还常常半夜醒来。看我发烧了没。其实这时我也醒了。
我真想快点好起来,不能在让爸妈为我担心了。我真恨自己为什么总是生病。。终于经过漫长的7天,在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 下,我的病好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7天,凝聚了爸妈对我无尽的爱 。
14岁时,我上了初中。深切地体会到了竟争的激烈和学习的压力 。每天起早贪黑的,但还是没别人学的好,考试一次次让我失望,这时,妈妈说:“不要退缩,失败是成功之母,勇敢地接受下一次的挑战。”有了妈妈的支持,我鼓起勇气。 在将来,17岁时,我一定要抱答我的父母,靠一个好的高中,好好孝敬他们。 我的生命,因为有了父母的爱,我才能够幸福快乐地度过每一天。因为有了父母的爱,我才能勇敢的接受命运的挑战。
因为有了父母的爱,我才能顽强地和病魔做斗争。 正因为有父母的陪伴,有父母的爱,我才拥有了世上美好的一切。我感谢我的父母。你们是我生命了的主干,你们对我的宽容和爱就让我用一生去报答吧。 我对你们的爱,永远也不会有消失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