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感恩800字作文
我快速地转身,怕那晶莹的泪水像河流般顺着脸颊往下流,眼前的路好像永远都走不完。像那无边无际的大海,我战争站在岸边只能看见远在天边的那道弧,虽然遥远但仍有一双眼在远处看着我。
有时候不希望在父母身边长大,有时不希望放学回家看到父母,但现在我懂了。为了读书,为了争气,为了报答父母。我要更加努力。
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是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们抚养大,教我们做人。父母给我们的爱是天下最无私的最伟大的。父母为了我们废寝忘食,他们任劳任怨,为的就是我们----他们的孩子。
而只会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认为是应该的。但父母下班时,你主动帮他们倒了一杯水吗?没有。你只会自己玩自己的,甚至冷言相对。当父母给你钱花时,你有想过父母一天赚多少钱吗?没有。你还会在心里说真小气,这么一点钱哪够我花阿。当父母生病时你有没有照顾他呢?你也没有。你只会躲得远远的,不理会。
父母不要什么家财万贯,不要什么荣华富贵。要的只是儿女的一声问候,一个动作,就会使他们感到我们长大了。
父母是一棵大树,我是树旁的一棵小草,风吹日晒,大树都会在身旁为我们挡着;父母是荷叶,我们是红莲,荷叶总会为我们遮风挡雨;父母是一座房子,当我们累了,可以让我们停歇。但终有一天树会变老会变秃,荷叶会枯黄,房子会塌。不要等到父母丝丝黑发变成屡屡白发,不要等到光滑的皮肤变成条条皱纹,不要等到父母有一天真的离我们去了,才想到去感恩父母。
突然听见背后有人叫我,那是一生难忘的人,父亲,他瘦小黝黑的面容有几分憔悴,像百万只箭穿透了我的心脏那般的痛,刺激着我的眼。看着父亲头发中的几根白发,还不忘对我说:好好读书,不仅要优秀还要优异,我们不在你身边你要比其他孩子多付出十倍的努力,冷了多穿衣服,好好照顾自己。我只能说:我知道,你们也是。就这样,又是一个转身一个不舍的转身。光阴似箭,不知道还能在父母身边多久。这一刻我学会了独立,学会了自立,学会了感恩。
我要大声地对父母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