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考试800字作文
我还记得,我们考试前的艰苦奋斗的岁月,真是让人不寒而栗,几天的时间,学校就发了四本试卷(语文数学各两本),分明是想把人累死!你说买就买好的,就说那一套吧,不管是语文还是数学,错误一大堆,一张试卷就能找出五六处,这还不算大错。同学们心里都暗暗叫苦:不就是个毕业考吗?至于这样吗?天天睡得晚起得早,同学们一个个都变成了“熊猫”,我是天天盼:快考试吧,快考试吧……考完了就轻松了。
今年六年级的考试提前了,反正我是挺高兴的,还记得上一届六年级的学生,每天下午多上一节课,考试还比一至五年级晚很多,可我们就没有,哇!好幸福哦!
星期六考试,星期五晚上没作业,我也什么都不想干,在我的房间里做准备:我把一个圆规换上一根针和一根铅,又把铅用砂纸磨得尖尖得,确定好用后才肯放手。把自动笔装上新的铅,把橡皮磨得干净一点……就这些工作让我足足作了一个晚上。
说也巧,六年来我唯一一次在我们班考试竟然就是最后一次。在学校门口,我遇见了王璇,她正在买烤肠,我笑着说:“都什么时候了,还想着吃!”她一边吃一边告诉我,她买了一袋包子,先吃一个烤肠再吃两个包子,代表100分。这时有人提醒:“听说这次考试满分120……”“我忘了!”王璇想了想说,“没关系,100分代表满分嘛!”——晕!真会自我安慰。
整个考场就只有我和赵蕾两个女生,所以非常非常乱,那群不怕死的到了这时候,竟然一群一群在玩卡!要命。结果监考老师一进门,“哗”得一声,全都做好,真是“乖”啊!
第一场数学考完了,第二场是英语,考之前,邵振兴嬉皮笑脸的说:“张渠!全靠你了,到时候帮帮忙啊……”还没说完,我回了他一句:“你等着吧!!”没想到英语考试这么简单,放录音之前,我把笔试题做完了一半,谁知他录音也放得超慢,我又在那些空闲里把剩下的做完了。突然,我和赵蕾发现有个人在我们班的手抄报上乱画,于是,我们就一直瞪他,一直瞪他,当他发现自己被瞪时,马上拿橡皮在上面擦啊擦啊……
最后,成绩出来了,我语文117分,数学120(这两门满分是120),英语是100分(满分就是100),好像是全班第二。不管怎么说,考完试了,这就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