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应该都有梦想,并且都很美好,我也不例外。我先是拥有一个个小梦想,等我成功达到了目标的时候,再完成更多的梦想。
一开始,我还是一个baby的时候,一心想变得非常强大,和少林寺里的小朋友一样,武功高强。但是我觉得还是不想离开父母,便有了一个梦想——当一个乒乓球高手!
当然,梦想不是那么容易去追逐的,所以我一直在“刻苦”练习。不过,我还是经常玩,但是我并没有放弃(不代表没有好好学习)。现在,我终于把乒乓球的基本招数给练得89不离10是会的了。
我也常常联想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会变得什么样,不过我绝对不会放弃这个梦想的!可面对爸爸妈妈,他们也非常同意。于是我决定以后当一个厉害的高手。我在定下这个目标的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发现我如愿以偿成为了一个我梦寐以求的乒乓球高手,手里拿着乒乓球拍,站在擂台上与另一位乒乓球高手比赛,可我发现我的身体根本不受我的控制,与另一位选手pk,觉得那个人很眼熟,啊!原来他是我的同学郑宗茂,哈哈,我总算超过他了!
可是,我和他的球距离很近,就在要碰撞的关键时刻,郑宗茂把球收了起来,这场比赛我赢了。在裁判宣布我胜利的时候,我把这次胜利让给了郑宗茂,并告诉了裁判比赛的过程。
于是这次比赛我和郑宗茂并列第一,“这场比赛让我终生难忘!”我说道。“咚”的一声,妈妈把我叫醒了。这个梦让我变得更加相信,我可以实现我的梦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