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秋的作文
经过了纯净的冬,艳丽的春,炎热的夏,现在我们来到了秋的领域。
绵绵细雨打破了夏的宁静,当路边的银杏树落下第一片叶子时,秋来了。
秋来了,田野里的稻子翻滚着一层层的稻浪,一层又一层翻滚着,让我不禁想起“长江后浪推前浪”的诗句。
秋来了,围绕着泫静湖的垂柳,经过秋的力量,让垂柳慢慢变黄,这时柳妹妹应该很伤心吧!
秋来了,秋天的花朵虽没有春天的品种繁多,但这时,却是菊花高兴的日子。经过春天的萌发、夏天的考验,终于菊花等到了秋。
当旭日东升,朝霞发现了地面竟是一片金黄,她散发着自己的色彩,衬托着这一片美丽。
秋来了,在稻田里的农民伯伯,脸上洋溢着最真诚的笑容。一个、两个、三个……好多人啊!这就是他们辛勤的回报。
冬虽洁净但过于寒冷。
春虽娇艳但过于妖娆。
夏虽奔放但过于炎热。
秋天是理智的,是充实的。秋天给人带来回报,带来幸福。我爱你——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