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秋的作文
春天是美好的季节,夏天是多彩的殿堂,冬天是银色的世界。秋天,秋天又是什么?
悄悄的!秋天,她笑着向我们走来。像位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她那轻飘的衣袖拂去拉太阳的焦热。将明亮和清爽撒给大地。
秋天的天空是慰蓝的,太阳也不再是原来那样焦热了,朵朵白云像绵羊一般。尽情享受着太阳公公带来的丝丝温暖。
瞧!大雁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它们有秩序地一起朝着南方飞去。给慰蓝的天空带来勃勃生机。
慢慢地,树叶黄了,飞落下来。纷纷飘落在空中,犹如婀娜多姿的蝴蝶,翩翩起舞。唰唰……铺下一条条金色的小路,踩上去软绵绵的像是棉花糖的地毯。小草宝宝们都换上了睡衣,钻进大地妈妈温暖的怀抱中,进入香甜的梦乡……
原野上,田地里,一片金色的海洋。看!果园里那又大又红的苹果在向我们微笑。又鲜又黄的鸭梨在向我们招手。田野上更是呈现出一番丰收的景象。那大穗大穗的小麦随风飘动。唱起愉快的歌儿。农民伯伯更是拿着锋利的镰刀收获一年辛勤劳动的果实。虽然脸颊上满是汗珠,但却给他们添加了丰收的乐趣。
各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特点,春天草木萌发,夏天百鸟争鸣,冬天白雪纷飞。顿时,我恍然大悟。噢!原来秋天是一个金色的海洋!是一个愉快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