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秋的作文
秋姑娘搭着便车接树叶们旅行去了,等门关上,秋娃娃可来劲了。
他一口气跑到果园里,跳到苹果树上,给苹果挠痒痒,苹果笑得脸都红了。他跑回家,拿来妈妈的宝石,不过他边走边挂,挂在了果树上,有的变成了甜甜的葡萄,有的变成了香香的桂圆,人们高兴极了。他又跑到树林,在银杏树上挂上了一把把小扇子,这些小扇子扇哪扇哪,把夏天给扇走了。他拿起颜料想给枫树上颜色,结果一不小心把红色打翻了,枫树被染成了一片通红。
他又不慌不忙地赶到了花园,骄傲的菊花在炫耀着自己美丽的卷发,爱美的桂花在自己脸上喷了满满一瓶香水。
“好啊,你居然敢把我的宝石拿出来玩!”他回头一看,只见妈妈正在怒气冲冲地看着自己,秋姑娘走过来,拉着他的耳朵回家去了。
“唉”他轻声地说:“原来调皮到最后惨的还是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