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快乐的我作文
童真如同一泓清泉,澄净透明。快乐如同一弯明月,淡雅温馨。“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每当读到王安石的这首《元日》心中总有暖暖的。
除夕之夜,家家户户吃团圆饭,互说着新年的祝福,欢乐祥和。但我,更沉醉于那漫天的烟火,璀璨夺目。走出家门,树兄树妹穿上节日的盛装翩翩起舞。有的穿着金色的连衣裙,头上还戴着一颗又一颗的闪闪发光宝石;有的穿着银色的晚礼服,脖子上还围了一圈白色的围脖,围脖的边上还镶了一道热情似火的花边,光彩夺目;有的还穿着蛋糕似的蓬蓬裙,裙子上点缀着一颗颗玛瑙熠熠生辉,随眼望去,连绵不断,可谓是前不见发端后不见终极。听得“嗖”的一声,一个火团直冲云霄,接着“砰”的一声巨响,深蓝色的天幕上开出了一朵巨大的五彩花。
霎时,花瓣迅速散落下来,何等壮观,何等诱人,看得我拍手惊叫傻笑,真是美不胜收。又是几声巨响,抬头望去,天空已是五彩缤纷,一朵朵五颜六色的礼花飞升降落,如天女散花,如流星划过,忽明忽暗,把夜幕点缀成了花的海洋。我们几个兄弟姐妹也不禁手痒痒,迫不及待的把自己的压岁钱拿出来买礼花,让奇幻的焰火将我的快乐带到天上去。我点燃一支甩炮,“嗖”的一声扔出去老远“砰 砰 砰”三响,哇!真是太棒啦!一炮三响,哈哈~~~~~我又点燃一根满天星,燃起来啦,真像几颗零零星星的小星,我们欢呼雀跃。
一切失意尽远去,留下的只有快乐甜蜜的回忆。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在飘散的礼花中我找回了快乐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