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快乐的我作文
我是个快乐的小书迷。书,是我的老师,朋友,更是我的知音。我在书中找到了我童年的快乐与对未来的憧憬。 几个月前,杨红樱阿姨的《笑猫日记》系列在书城新上市了!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兴奋无比,下午就和妈妈赶到书城,看了大约两个多钟头,呵,我真的是大饱眼福,后面的时光,我一直在书海里漫游,真的是津津有味!可到了晚上,稀里糊涂的我才想起还有一篇作文没写,结果那天,我做到了很晚,于是,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在没做完作业之前看书,可过不久,我又把这句话忘得一干二净,一如既往的看我的书!唉,我这书迷------ 我爱看课外书,特别是科幻小说,虽然它不像历史书那样有着渊博的知识,不像名著那样有那么多经典,可至少它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打开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现在,只要我手里有了书,我便会看得如痴如醉。 有一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在家里决定做一顿午饭,给他们个惊喜。于是,我把米倒入锅里开始煮饭。哎,坐在椅子上等饭熟多没意思,看看书吧,说干就干,我拿了本书专心致志地看了起来,看着看着,我又一头扎进了书海,把煮饭的事忘得干干净净,结果你也知道了——饭焦了! 俗话说得好: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也使我爱上了写作。 我荣幸——我是个快乐的小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