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快乐的我作文
每一个人的经历都有很多:快乐、忧伤、高兴。这就犹如一个个匣子,林面装着自己的酸甜苦辣,当我再次打开匣子,再次重温自己的快乐与忧伤。
走在噪杂的大街上,路上的小摊泛着油烟呛入我的眼鼻,浓重的里边小吃气味交杂,充斥着我的身体,我的身体反映令我不由自主地“咳咳”了两声,我想逃离,转身跑入一家店,推开金属质的大门,一股香甜的味道立刻洗净了之前那浓重的油烟味,这股味道与刚才有着天壤之别,我的好奇心驱使我打量这些货价,啊!上面竟然有一个个金灿灿,铺着雪白奶油的蛋糕。我见到这一个个可爱的奶油的蛋糕,差一点口水流出来了。我好想吃喔!摸一摸自己的口袋,抽出了一张皱巴巴的纸币——10元钱,我望着毛主席像把钱当成了可爱的蛋糕。
因为钱数有限,我只能慎重考虑买哪种蛋糕才好,于是条蛋糕是一件大事。我一般都挑可爱,香味四溢的蛋糕,可刚刚拿起,一看标价,就讪讪地放回原处,于是,就像检查一样,我总顾忌着价格,但到最后我还是挑出了心仪的蛋糕:4元、3元、3元的。不错不错,我的钱正好花完了。我捧着3个金灿灿的蛋糕立马跑去结账了。
收银的是一位姐姐,拥有甜甜的笑容。我把蛋糕交给她,她动作麻利的装好了袋,把钱放入机器。我拿好了蛋糕,转身离开之际,大姐姐突然叫住了我,甜甜地对我说:“祝你圣诞快乐”。我这才反映过来现在马上接近圣诞,店内的装潢十分温馨:天花板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有一颗挂着礼盒,小球,圣诞老人,铃铛的饰品,上面的彩灯一闪一闪,像沉落在海底的星星,这里,真的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