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梦想的200字作文
哇————
只听一个个叫声,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梦想,可我却独自的躲在角落里,“我的梦想是什么呢?”我问自己,但始终早不到答案。大家都有了一个梦想,可我却没有梦想,就这样的,慢慢的,慢慢的,我始终找不到自己的梦想,直到死也没有找到。。。。。
到了天堂,一个天使问我:“你的梦想呢?”我摇摇头,天使皱着眉头说:“没有梦想死不能到天堂的,梦想很重要哦!”“那怎么办?”“要不然,我给你一天时间,你到人间去看看你的梦想是什么。”就这样,我化作一股风进入了人间。。。。。。
最后我找到了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呢?
童年的我想当科学家想当画家想当漫画家想当宇航员想当妈妈想马上变成大人,想变成天与地想当总统,想。。。。。。
我的梦想是多么的多,童年的我又多么的天真,好想时间停留在那一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