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梦想的2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老师。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当上了老师,我会做一位加罚分明的好老师,有同学进步了,我会表扬他,让他再接再厉,有同学退步了,我会鼓励他,让他再加油。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当上了老师,我会做一位好老师,有时间时,我会跟同学一起谈心。我一定要按照这样做一位好老师。要当一名优秀的好老师就要每时每刻做起,1,上课认真听讲。2,字认真写。3,解答问题时要思考。4要有礼貌。5要爱护环境。可是我说的这些,我一个没有做到,我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做好这一切,不能让老师再见我一句,不能让父母丢一次脸,要做一个最好的自己。长大我一定做一个另同学们心中最好的老师,做一个奖罚分明的 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