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梦想的200字作文
我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间,它干净素雅,是我学习和休息的小天地。但它离我梦想中的房间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我梦想中的房间是这样的:它有蓝蓝的天花板,上面还画着一朵朵白云,墙壁和地板是淡淡的绿色,这样站在房间里就如同身处在美丽的大自然中,会让我感觉心情愉悦。我希望我房间的灯光是紫莹莹的,床上的被子、枕头是粉红色的,因为这样,我会感觉特别温馨。
我还梦想我的房间能变成童话世界里的样子,天花板是巧克力做的,灯是果冻做的,墙壁和地板水果硬糖做的,床是棉花糖做的……那该是多么美妙的事啊!
你喜欢我想象中房间吗?真希望美丽的天使知道我的愿望,让我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