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梦想的200字作文
今天我来和大家谈谈我的梦想吧。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长大当一名科学家,我长大后要为祖国做出贡献。有了梦想,我们就要努力去实现梦想,不管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都不放弃。正如一句名言:有志者事竟成。我们要去创造自己心中的家园,将梦想的蜡烛点燃。我要好好学习,长大才能考上科学家,为祖国争光。
大家一定也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吧,那我们应该共同努力。我们在希望的田野上播下绿色的的种子,有努力的汗水来浇灌,终有一天,会结下金色的果实。只要我们不放弃,就一定会成功。我们有个美丽的愿望,一定会让这美丽的愿望变成现实。你每走一步,就离梦想前进一大步。
只要我们做事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向目标前进,那梦想始终成为美好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