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梦想的200字作文
一提起我的梦想,多得不能再多了,简直可以说是梦想的仓库。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我最盼望成真的一个梦想:
我盼望有一天能像哈利。波特那样,拥有无穷无尽的魔法。
如果我骑上了飞天扫帚我可以遨游世界,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彼得。潘》书中的梦幻岛,我要到那儿找小伙伴们来玩,玩到天黑都不想回家。我想飞上太空,去探索宇宙的奥秘,跟小鸟、太阳、月亮和星星打招呼。
假如我可以变成哈利。波特,我就可以睡到红日东升,只要在上课铃响的前一秒钟到达教室就不会迟到了。考试时,只要施展魔法就可以易如反掌地解决考试题。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侯,如果坏人来了,我只要用魔法把他捉住,送进警察局。我饿了的时候,只要挥动一下魔法棒,就可以变出一顿美味可口的午餐。
你们知道吗?我的梦想有许多许多……同学们,有梦想就能赢,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