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200字作文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水果成熟了,你看,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大鸭梨、金灿灿的橘子……
但我最喜欢的是橘子。橘子的形状是圆圆的,它穿着一身儿金色的外套,多像一个漂亮的小灯笼啊!剥开金色的外套,里面露出一个个橘子瓣儿,它们就像互相帮助的兄弟姐妹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
掰开一片橘子瓣儿放在口中,酸酸的,甜甜的,清凉爽口,味道真是美极了!不一会儿,我就吃掉了一个橘子。橘子不但好吃,而且还能治咳嗽,帮助身体补充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当然,橘子皮可不要扔噢,它可以泡橘子水喝呢。
看,橘子的作用多大啊!橘子不但好吃,样子也很好看,所以,在众多的水果中,我最喜欢吃的橘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