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葡萄、桃子还有荔枝。 葡萄是由一个个的小葡萄结成一串一串。葡萄沿着葡萄藤生长的。
葡萄品种很多,大小不一,颜色很多。有绿色、紫红色、黑色••••••一串串的葡萄像一个个圆圆的珍珠。剥开葡萄皮,里面有透明的果肉,散发着可口的香味。把它放进口中细嚼一下,又酸又甜、香甜可口。葡萄含有多种维生素。葡萄还可以酿造葡萄酒。 我也喜欢吃桃子哦!桃子的皮摸上去毛茸茸得,还有一点粗糙。
桃子的颜色是红色和绿色的,就像红绿相间的皮球一样。桃子的味道香甜可口,可好吃了。而且营养也很不错的。 荔枝是椭圆形的,有点像鸡蛋。它的颜色是暗红色的,皮摸起来有点粗糙。但剥开红色的外衣,果肉光滑光滑的,洁白透明。有厚厚的一层果肉。吃起来甜甜的、香香的。而且水分很充足。
但是荔枝很上火,大家千万不要贪吃,吃玩以后记得喝点盐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