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喜欢200字作文
小朋友,你知道我最爱吃什么水果吗?告诉你们吧,我最爱吃的是西瓜。西瓜不仅味甜色美而且作用还挺大呢。
西瓜产期一般在夏、秋两季。它的形状多样,大小不一,有的像皮球,有的像椭圆,还有的像南瓜。从外表看,它的皮有浅绿的、墨绿的。剖开厚厚的皮呈现在眼前的是鲜红的西瓜囊,西瓜囊吃起来比较脆口,有沙沙的声音。囊里有许多黑子可以用来做种子,现在有些品种是无子西瓜,味道更甜。西瓜全身都是宝,它的皮可以美容制成化妆品;它可以当作药起到清凉解毒的作用;还可以做成小朋友爱吃的西瓜冰、西瓜雪糕、西瓜果冻等等。妈妈告诉我买西瓜时的小窍门:用手轻轻的敲打,听到“咚咚”的声音准是成熟的西瓜。
小朋友,你是不是也喜欢吃西瓜了?快买个来尝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