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有很多很多,如:香蕉、草莓、西瓜、石榴、苹果等……但是,我最爱吃的水果还是石榴。
石榴的长相很特别:它总是对人咧着嘴笑,好像在向人们报告丰收的喜悦。它那圆圆的脑袋里,住着许多可爱的小宝贝,小宝贝们个个像玛瑙一样,水灵灵的,让人想起来就流口水;它的皮绿中带黄,黄中带红,光溜溜的,好看极了。
石榴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而且还有许多药用价值。正因为如此,妈妈经常给我买石榴。每次,我见到妈妈提着石榴回家,我都迫不及待的把它接过来,拿个石榴,先用清水清洗一下,再小心翼翼地剥开它的皮,然后用手分开里面的石榴,一颗一颗的吃起来,那味道酸中带甜,甜中还夹着一股股清香,好吃极了,让人越吃越爱吃。
小朋友们,石榴是季节性水果,现在正是石榴上市的时节,大家都抓紧机会,来尝尝这漂亮又可口的石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