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钓鱼作文
今天,我到奶奶家去玩,缠着奶奶给我买了个钓鱼杆。
回到家后,我就把哥哥喊来一起钓鱼比赛,于是,我们就开始钓了。我先钓,我先把蚯蚓挂在钩子上,把钓鱼杆甩到了水里头,说起来也真怪,我一把钓杆甩到水里后鱼就咬钩了,一下子我就钓到了3条,我钓到第四条的时候,觉的这是一条大鱼,,我想,嘻嘻,简直是得来全不费功夫,这下哥哥一定输了,于是,我使劲拉终于把那个“鱼”拉了上来我回头一看,啊!竟然是一支破鞋,太气人了。
叮叮叮,时间到了,轮到哥哥钓了。只见哥哥一丝不苟的做在那,一钓就是一条,好历害。我想,还是悄悄的把哥哥钓的鱼放了好,这样我就一定会赢,于是,我就把哥哥的鱼放了,哥哥最后也钓了三条,就这样打成了平局,我觉的心很不安,我想,我不应该把他的鱼放的,最后,我把真相告诉了哥哥,哥哥说:“没关系,知错就改就行了。钓了这次鱼后,我得到了一个启发,就是,不管做什么事都不能做弊,小朋友,你们做的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