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钓鱼作文
今天我起得特别的早,是因为我要和爸爸一起去钓鱼。
我没有一点点钓鱼的经验,所以我就仔细地观察着爸爸全神贯注的样子,只见爸爸把鱼饵扔得远远的,然后就静静地坐在地上等待鱼上钩,于是我就学着爸爸的样子把鱼饵扔挂在鱼钩上甩得远远的,等着鱼上钩。我等得“花儿都谢了”,可就是一条鱼也没钓到,我快坐不住了,开始东张西望,抓耳挠腮了。爸爸就说:“像你这样没耐心是永远钓不到鱼的。”听了爸爸的话我很不好意思,于是立刻静下心来,继续盯着鱼浮等待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鱼浮终于一点一点地往下沉了。这时我屏住气,猛地向上一提,一条大鱼就被我提了上来,只见大鱼被吊在半空,使劲地挣扎着。我赶忙把它取下来,放在水桶里。看着桶里的鱼,我笑得嘴都合不拢了。这是我第一次钓到的鱼呀。
我相信有了这次的经验,下次我一定钓到更多更大的鱼儿,到时我一定请你们来尝个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