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钓鱼作文
一天早晨小明去河边钓鱼,来到郊外的河边,这里草木葱茏,环境真美呀!他扭头看看,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
小明往清澈见底的河里一看,哇!这么多鱼啊!说着便拿出鱼竿和诱饵,他坐在草地上专心致志地钓着……这时虽然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出了满头大汗。终于,小明钓着了一条鱼!他高兴地蹦了起来。最后他把那条鱼放在了鱼篓里,心满意足地回家了!路上,他想:今天我一定要亲手做这条鱼,让爸爸妈妈吃到我做的鱼。蓝蓝的天空上太阳公公对着他笑,好像在说:"小明,你真懂事!你爸爸妈妈一定会高兴的!”小明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