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钓鱼作文
一天,天气晴朗,小猴子和小狐狸高高兴兴的去钓鱼。但是,由于河水很急,把他们的鱼竿冲到另一个王国里去了。
猴子去找鱼竿,忽然他大喊:狐狸大哥!我找到了一颗桃树,上面结满了桃子。快来啊!狐狸急匆匆地跑过去一看,果然是一颗桃树,他的口水都流出来了。
狐狸连忙去找来一根棍子,他把棍子搭在河的两岸,然后,顺着它爬过河。狐狸过了河就大口大口地吃着桃子,完全不管猴子能否过河。猴子说:狐狸大哥,给我留点。贪婪的狐狸还是把最后一个桃子吃完了。
后来,狐狸被困在了岛上。小鸟讥笑他说:这是你贪吃的结果! 还在他的头上啄了一个包,才飞走了。
后来,还是大象看家了,把狐狸救了。狐狸想:动物都一心帮助我,而我却忘恩负义,太不应该了。自此,狐狸热心的帮助其他的动物,成了一个人人喜欢的好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