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_我的爸爸作文
自从我降临在这个世界上,我的父母便开始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关心我。我在他们至爱的目光中长大,成为一个调皮的小顽童,一会让他们开心、一会儿让他们操心,惹事闯祸,可爸爸妈妈都不怪我,反而让我从中吸取教训,让我快乐的成长。 先谈谈家中的严父,我的爸爸。小时候,爸爸就像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里的老顽童,和我这个小顽童玩一起来便没完没了。
不过,我一上小学,爸爸这个老顽童就变成了严师,对我的要求可严格了。字要我写得端端正正;画要我画得活灵活现;作文要我写得有声有色……我从一年级开始,绘画和毛笔字便日新月异,成为一个小书画家。这点我还要感谢我的爸爸呢!因为爸爸常说:严师出高徒嘛! 还有慈母——妈妈,她不但日月为我三餐、穿着操心,还关心我各科成绩。语文、英语我学得好,妈妈对此赞不绝口,可我的数学偏偏老学不会,妈妈当然着急啦,一有空便出几道数学题让我做,让我背诵概念。
在妈妈的一次次鼓励下,我终于把数学成绩提高了,还受到老师的表扬!我想:如果没有妈妈这样用心良苦,我会有今天这样优异的成绩吗? 我的爸爸妈妈,也就是所谓的严父慈母。他们就是这样,时刻为我着想,分担我的忧愁。我是多么感谢他们啊!这是一种用语言无法表达的感谢。我要让他们放心,我一定会用更好的成绩、更好的行动来报答他们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