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广播电视局的一名职工。他个子不是很高,头发短而粗。浓密的眉毛下大的的鼻子,皮肤有点黑,看上去不是很帅,但我还是很爱他。爸爸对我很关心。
听妈妈讲,在我几个月大的时候,一个寒风呼啸的夜晚,我突然发高烧,爸爸推出摩托车,顶着凛冽的寒风,和妈妈一起把我送到了县人民医院。到医院后,爸爸抱着我跑上跑下做各种检查,累得满头大汗。直到我打了退烧针,退了烧,爸爸才放下心来。爸爸对我学习上要求也很严格。每天都询问我的学习情况。我有拖拖拉拉的坏习惯,爸爸总是要我改正。碰到我有不会做的题目去问爸爸时,他总是耐心地给我讲解,一遍两遍,直到我明白为止。爸爸是个热心肠。
我们住的楼是商品房,晒床单、晾棉被之类的都很不方便,爸爸就利用休息时间,买来不生锈的铁丝,在楼顶上架起了晾晒架。这栋楼两个单元的住户晾晒就都很方便了。大家都说我爸爸做了一件大好事。爸爸有也缺点。他爱喝酒,而且经常喝醉,妈妈说了他多次,他就是没改。真拿他没办法。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