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 , 透过他的眼镜 , 看到的是充满智慧的眼睛。爸爸的爱好并非随着社会五花八门的娱乐潮流而增添或减少,他最喜欢看医学书,因为他的职业就是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爸爸在穿着吃饭上从不讲究,更不在意是否是名牌。爸爸特别爱我,几乎我要的东西他都会买给我。 今年暑假,我随旅行团去成都九寨沟玩,在火车上我隔着玻璃看见我爸的眼睛湿润了。
因为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独自出去玩,后来听妈妈告诉我:我走了以后,爸爸每天都看那边的天气预报,晚上也不出去,就专门在家等我的短信。他以前回到家就会关手机的,那几天却是二十四小时开机。我的时间都排的满满 , 每天都很累 , 所以我也顾不上给他们发短信了。居然有一次为了看我发给妈妈的几句简单的话语 , 我爸竟“打的”追回家看!我好想他,于是打了个电话给他,我说:“爸,我好想你呀!”爸爸说:“我也是。”我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因为我爸爸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回来的那天 , 我非常想爸妈能一起来接我,可爸爸说他有事去不了,我有点不高兴。可当我走出站台就一眼看见了我的爸妈,原来爸爸推了会议特地来接我的,爸爸连连感谢照顾我的叔叔阿姨们。然后回家的路上他一直笑眯眯的听我讲九寨沟的趣事,到家他就匆匆走了。
这就是我最敬爱的老爸,他的爱就如同空气,你看不到也摸不着,可你感受的到,我爱我的爸爸,我更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