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一米八的个子,不胖不瘦,浓眉大眼,很帅。爸爸是我最尊敬的一个人,因为他有很多本领,他经常教育我和指出我缺点,我记得他跟我说过一句话: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爸爸是个企业家,他很敬业,是个责任心很强的人,起早贪黑,而且很有爱心,我们村里的一条路很不好,坑坑洼洼的,爸爸就毫不犹豫的捐出了伍拾万元人民币铺路造桥。
现在只要经过那条平平的路时,我就会有一种自豪感!真是为民造福。爸爸虽然很忙,但是经常抽空陪我一起下棋、游泳、跑步、登山,还常常跟我讲做人要诚实勇敢,做个好孩子!这就是我的爸爸,我最尊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