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位长途车司机,他将近四十岁,不高不矮的个头,嘴边布满了胡子茬,平时有空的时候,他总喜欢用他的胡子茬蹭我的脸,蹭得我痒得咯咯地笑。爸爸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爱发脾气。
有时,爸爸回到家不高兴,就皱着眉头歪在床上不说话。这时,谁要是惹了他,他就跟谁发火。他发火的时候,眼睛瞪得滚圆滚圆的,胡子气得都快竖起来了,眉毛皱成了一个“川”字,还拍着桌子大喊大叫。你要是劝他,他就连你一起教训。所以每次他发火,我都离得远远的,免得他拿我出气。
爸爸的工作很辛苦,忙的时候,他一连一天一夜不睡觉,一天只吃一顿饭,一回到家就倒在床上,不到五分钟就睡着了。有时,我想爸爸爱发脾气是因为他工作累的缘故吧,我们应该体谅他。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又可怕又可敬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