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4_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个个体医生,中等个,有点胖。圆圆的脸蛋上面镶嵌着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眼睛上面是浓浓的眉毛,下面是高高的鼻梁,直挺直挺的,显得格外有神。由于他的脸不是很白,所以,在他左边脸上的那颗痣也不是很明显。
我的爸爸非常关心我们一家人。就像关心他自己一样。早上起来,爸爸总是第一个起床,帮病人看病;到了中午,爸爸很怕热,可他可他总是不肯开电风扇,怕大家感冒;晚上的时候,我睡相不好,经常踢被子。爸爸一看见就把我被子盖好。
有一次,我爸爸同学送我一辆玩具车,我把玩具车开去吓小猫、撞石头等等,我爸爸看了,便写了一张纸条——常将有日思无日,莫待无时思有时。
我爸爸不但关心我们,而且关心病人。记得有一次,一个穷人来我家看病,他对我爸爸说:“我没什么钱,你可以把我的病治好了吗?”“好吧!病总要治好的。”于是我爸爸帮他治好了病,还送他几件补品。穷人非常感激。
对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夏天的夜晚,那时我已经入睡。迷迷糊糊的听到人的叫声,渐渐的,渐渐的,声音变大了。忽然我醒了过来,只看见外面下着滂沱大雨,电闪雷鸣;听到一个人在喊我爸爸的名字,叫我爸爸给他家老人治病,这时,我爸爸也醒了,我对爸爸说:“爸爸,现在都这么晚了,您不要去了吧!”“不行,别人生病了,我怎能不管?我一定要去!接着,他穿好了衣服,骑着车去治病了。我一直为他担心。可没想到的是,他居然在第二天早上才回家。
我的爸爸对我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