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四岁多了,圆圆的脸蛋上长着双明亮的小眼睛,红红的嘴唇,一口又白又整齐的牙齿,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弟弟非常顽皮。
有一次,我正在家里做作业。他用他的名字到处签来签去,竟然把名字签到了我的书本上,还得意洋洋地把他的“大作”送给我看。我生气极了,骂了他一顿。
还有一次,妈妈带我们去赶集,他看见了一个奥特曼,非吵着叫妈妈买。妈妈不同意,就拉他走开了。可是,弟弟一路上都在叫“妈妈,我要买,我要买。”我忍不住了,对妈妈说:“妈妈,你就给他买一个吧。”妈妈仍然不买。弟弟听了,往地上一坐,哇哇地大哭了起来。妈妈威胁弟弟说:“我们回家了。”说完,正要走开,弟弟见势不妙,抱着妈妈的一只腿不放,闹来闹去,妈妈最后还是给他买了哪个奥特曼的玩具。
这就是我的弟弟,我爱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