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刚满一周岁。
他长得非常活泼可爱,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眼睛上方是一对细软的眉毛。在那尖尖的鼻子下面长着一个红红的小嘴巴,嘴巴里已经长出了六颗小白牙。
他有一双白嫩嫩的小手,就像鲜嫩的茭白;小脚丫胖鼓鼓的,就像刚出屉的小馒头;身上白净极了。如果他坐在盆子里洗澡,看上去活像是一个会动的白瓷娃娃。
它不仅长得可爱,而且特别聪明。如果我对他说一声“嘴巴”,他就会用他那胖胖的手指头指着自己那红红的小嘴巴,接着,就笑起来。他笑得那么甜,就像晨露中刚刚开放的玫瑰花。全家人见了也“哈哈哈”地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