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他今年5岁长的虎头虎脑的。他有一个大而又扁的脑袋,一对有大耳垂的耳朵,圆圆的脸上还有一对和我奶奶一样往上飞的眉毛,一个像狮子鼻一样的鼻子,笑的时候还有一对小小的酒窝。平时他最喜欢的玩具就是汽车,他还喜欢用木头积木搭各种各样的建筑。
当我在家背诵课文时,他在边上总是像模像样的跟着我一个字一个字的读着。现在他竟然能背我课本上的“植物妈妈有办法”了,而且他还能说许多许多的反义词呢!虽然我们平时也经常闹矛盾,也会吵嘴打架,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