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一岁半了,他刚学会走路,他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真让人可笑。我的弟弟眼睛很小,眉毛很黑,小嘴咬起人来很疼,弟弟的牙长了几颗洁白的牙齿,弟弟耳朵很松软,头发短短的。
有一次,我们从奶奶家回家,我们刚上去摩托车,弟弟就急忙的亲奶奶一下好像是要坐车,我不懂他的意思,就问奶奶为甚麽?奶奶说他想坐车,他亲我就是让他坐车,我听了很好笑。还有一次,弟弟摔倒了,他哭了起来,弟弟在哭的时候偷偷看有没有人扶他,我们都装作没有看见,过了一会,弟弟还没见有人扶他,就自己起来了,我的弟弟真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