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很可爱,圆圆的脸袋上,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笑起来露出二个酒窝,看起来更加惹人喜爱。弟弟长得可爱,但平时喜欢惹麻烦,然后又把责任推给别人。
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吗?就让我讲给你听吧。有一天,我和弟弟、表姐在一起洗澡。弟弟特别开心,于是将水洒得满地都是。舅舅回来看到了,生气地问:“这是谁弄的?”我和表姐异口同声地说:“是弟弟弄的。”弟弟却反过来大声说:“不对,不对!是表姐弄得这样的!”舅舅听了,就没有批评弟弟,却批评了表姐。我和姐姐都很生气。
弟弟,你以后不能这样,自己做错了事,自己要敢于承认。不要把责任推给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