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长200字作文
成长着就是快乐的虞丹婷 《幽默大师小豆子》是我最喜欢看的一本书,也是一本很有趣的书。
这本书讲了小豆子的成长经历,有使她开心的事,有使她生气的事,也有一些关于她那些搞笑的事…… 小豆子和我们一样,是个普普通通的小学生,天真顽皮淘气,爱看电视,贪吃贪玩;她智力平平,各方面都不出色,而且还特别马虎,她的作业怎么认真也得不到“优”,总是“良”;她想当干部,哪怕是当个小组长呢,也当不上,她也没有什么其他特长。
但是她仍然有梦想,有希望,她拼命地努力。虽然她是这样的平凡,但她的爸爸妈妈仍然这样地爱她,喜欢她,宠她,因为她还是小孩子。 我想,一个人有缺点不要紧,只要你有梦想,并为此而一直努力,你一定会得到回报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因为我们还小,我们还有许多机会。让我们在学习中长大,在跌跌撞撞中长大,体会成长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