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长200字作文
快乐是对童年的美好回忆,快乐是让出座位时他人的微笑,快乐是付出艰辛努力时的汗水,快乐是在游乐场里与朋友们嬉戏打闹。幼儿园时,我每天和朋友们一起跑步、做早操。
只要我们做得好,老师就会发糖给我们吃,我感觉很快乐。
一年级时,在学校,我和同学们互相交流、聊天。放学后,我帮着值日生排桌椅、倒垃圾、擦黑板。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我感觉很快乐。
二年级时,我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敬队礼、唱国歌。最高兴的是我成为了一个很有威信的班级干部。作为一名班级干部,不是要同学们都服从我,而是代表着大家对我的信任。为同学们服务,我感觉很快乐。
三年级时,我参加了作文小记者的活动,我很高兴。放学后,从大自然中收获更多自己不知道的知识。和同学们一起玩、做作业、玩耍。我的生活丰富多彩。我感觉很快乐。
我成长,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