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200字作文
在梦中飞了好久,我来到一片雪地上,这就是我的童年吗?洁洁白雪地上只有一串串脚印和一本相册。
翻开相册,我惊讶了,全是我的照片。
相册中,樱花树下,立在樱花飘落,粉红翩翩中的我不禁笑了,其实樱花也笑了。
相册中,在冬神的怀抱中,我带着红通通的脸蛋儿不禁笑了,其实雪花也笑了。
相册中,看见了我失败的经历,不过没有坎坷的道路,那才是不算是最完美的人生。如果没有脚步的践踏,就没有阳光的普照;没有风雨的折磨,就没有更美好的明天。
看到这儿,我猛然一惊,这不是我成长足迹吗?这不是我回首难忘的童年吗? 啊—— 童年是一道美丽的霞光; 童年是畅流不息的河流; 童年是一只五彩的蝴蝶, 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童年是茫茫大海中的一叶扁舟, 它承载着我的希望, 奔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