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校园200字作文
德阳外国语小学坐落在东山脚下,它是一所充满生机的小学。
春天,校园一片浅绿,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草钻出地面尽情地享受着太阳温柔甜蜜的吻。
夏天,校园一片深绿,三叶草把土地铺上了深绿的地毯,小草油亮亮的,太阳像火一样烤在人的身上,树儿耷拉着脑袋呆立不动。
秋天,校园一片金色,树上的叶子都变黄了,像一个金色的校园。秋雨也偷偷地降到大地上,看起来朦朦胧胧的,好像进入了魔幻世界。
冬天,树叶跑到树妈妈的脚下,早晨整个校园浸在乳白色的浓雾里。墙角的梅花开得正艳,一股浓浓的香味飘荡在校园里。我最佩服的就是梅花那种不怕严冬精神,不由得想起一首赞扬梅花的古诗来:“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啊!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