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爱我家,我爱动物园,我更爱美丽的校园风景。在那校园的正门前有一座天桥,在耀眼的阳光下,显得格外雄伟,有无数的汽车从天桥下驶过,既不会撞到天桥,也可以保护行人的安全。只要在天桥上抬头一看,那金碧辉煌的几个大字就浮现在人们眼前——“三明市实验小学”。
在这崭新的大门前,有一排如同长龙一般的阶梯显现在我们的“窗口”中。在那学校里有一个大操场,上面涂了五彩斑斓塑胶,有红的、有绿的。操场分成里、外两圈,里圈有两个篮球场,外圈分成400米和60米的跑道。在校园里最显目的地方有一个升旗台,每个星期一的早晨,五星红旗就会在国歌中升起。在升旗台的左右两边各有一栋教学楼,在这一排排、一棵棵树的映衬下,使它们变得高大威猛,像一个巨人耸立在大地母亲的头顶上,还不时传来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
美丽的校园,我太爱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