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的学校座落在五马山脚下。一进大门,两座大楼拔地而起,分别是教学楼和办公楼。
在大门正前方有一块“绿地”,中央的小花,一到春天,露出鲜艳的颜色,有的黄,有的蓝,有的红,有的粉。
在大门右边是一个板报群,有科技有自然。校园是个绿树环绕的地方,这儿有松树,有柏树,有桂花树…… 。其中,桂花树是我们的校树。每年春天,当你走进学校的时候,“啊,好香啊”。这句活便自然地从你的口中飞出。不说十里飘香,整校都沉没在花香之中。
教学楼是我们的花园,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每天,一阵阵读书声都在校园里回荡;一阵阵整齐的声音是不是在你的耳朵边是荡漾。
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难道不快乐吗?难道不因该好好学习吗?啊!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