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学校,那就是七块店小学。
春天,我们走到校门,一眼就看到七块店小学那金光闪闪的几个大字,金灿灿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上面彩旗飘扬。校园里,大地万物复苏,小草向我们招手,花儿露出了笑脸,大树像位士兵一样保护着我们。
夏天,太阳把大地照得滚热的。但是依然挡不住我们的玩耍和笑容,即使摔倒在地上,也会接着站起来玩耍,有时候还想在地上多躺一会呢!
秋天,树叶慢慢地掉了下来,像一只只小蝴蝶翩翩起舞地落了下来,我们还可以拿树叶当标本,那是我们最快乐的一刻。
冬天,天上下起了雪,校园一片洁白,像铺上了厚厚的地毯,我们在那里打雪仗、推雪人,玩得特别开心。
我爱美丽的校园,更爱校园四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