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快乐寒假500字作文
放寒假人人爱,不用早起上学去,不用准备要考试,育乐营种类多,体育、音乐、美劳……样样有,不必抄抄又写写,增加才艺真是好。
我爱参加绘画班,涂涂画画真有趣,自制年历有特色,滚动瓢虫最神奇,色彩魔法变变变,变出美丽的图画。放寒假真是棒,爸爸陪我丢皮球,旋转球转呀转,飘飘球上下飘,玩球快乐又健康,希望天天都玩球。
放寒假我和姐姐比下棋,五子棋你挡我、我挡你,五颗子排一列他就是赢家。下围棋细细算、慢慢摆,占领地盘面积大就厉害,每次都是姐姐赢,害我伤心又难过,希望有一天我比姐姐还厉害!
放寒假真快乐,玩具箱搬出来,旋转陀螺转不停,回力汽车跑来跑去,魔方转几面?掌上电动打不停,每一种都好玩,妈妈终于让我好好玩一玩。放寒假过新年,穿新衣、带新帽还有压岁钱,糖果、饼干还有红豆糕,见面说声恭喜新年好,大家欢欢喜喜过新年。
放寒假全家一起出去玩,紫蝶幽谷点点斑蝶好奇妙,情人瀑布细细流水好清凉,菠萝蜜、人面蜘蛛真是大,玉山群峰好像戴上白帽子,出外走走风景好,到处看看心情更是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