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学会欣赏作文
欣赏 ,是一种最简单的方式 。但对于欣赏,有人会欣赏,有人却不会欣赏 。
欣赏对于我来说,我是不懂他的的 ,但是,我只会欣赏我的东西,我只觉得我们东西全都是那么的完美,天衣无缝的,对别人的东西我都不觉得好,因为我不懂欣赏艺术品。
在我小的时候,我的父母经常唠叨然而我不懂欣赏他说的话。父母说的话,我总是左耳进右耳出,父母总是在我每周上学的时候说同一句话,我都听腻了。
有一次,我记得那天我生病了,医生问我的病情,当时我还不觉得,而到了现在,父母的唠叨也是有道理的,而父母的话,也要去欣赏才行。
还有一次,那是我读五年级的时候当时我身边坐的是一个很烦的同桌,他总是在上课的时候烦我,还当众指出我的缺点,不顾及我个人的感受,让我无地自容。
但他的烦也救过我一次,那是正是中午,我们排队下去吃饭了,但是我却发现我的饭卡不见了,我问了我同学捡到我的饭卡没,但却没有一个人捡到了,我心想,今天中午我是吃不成饭了,而我的同桌主动提出给我借饭卡,使我激动万分,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十分的感谢他,我也懂得怎样去欣赏他的“烦”了。
欣赏,是人间最简单的事,但你要懂得去欣赏他,通过这么多的事情,我也懂得了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