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军训400字作文
10月28号
今天我们新洲中学,全校的初一学生去军训,5天呐!!学校早发通知了!我们又激动又高兴。
今天终于到来了!应该说是很高兴!可我却有点担心!因为我在昨天发烧了!嗓子也痛,今天还没好全。但也挺高兴,晚上把东西全装好了,晚上激动的醒了好多次!学校说8点才出发,我早上6点多就醒了!毛巾没洗!来不急了!我就跑下去买了个新的!!又买了早餐回来吃………………。吃完就7点了!我连忙背起包就走学校。
走到半路遇到我同学!他正在往回走!我问他干吗!他说往带皮带了!我看他穿着校服,他说一定要穿校服的!我一听连忙也赶回去换衣服,又匆匆的赶来学校!在班里坐了一会!教官就来了!
这位教官看起来挺严的!不过也不担心!自己做好就行了!。
教官带我们做上了车!我们去石盐镇,教官在车上给我们讲!在那里只有服从!绝对服从!到时候会在给我们讲。
到了基地,我们先去领了2套军服一双军鞋,发完我们就穿上了上衣和鞋子!穿上当然不舒服,但没人敢说一句话!然后我们就去分宿舍,我被分到了107室,在一楼!哈哈!!不用爬楼梯了!我们宿舍共有13个人!我的床也在下铺!不用爬上去!爽!! 就这样第一天慢慢的过去去了!
明天不知道会去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