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军训400字作文
说起军训,我就想起了国庆阅兵式中那整齐的行列,有节奏的的口号,军人那威风凛凛的样子,让我有几分羡慕。
开营仪式结束后,我们迅速回到教室,突然进来了一位个子很高的人,老师介绍,这是一名姓钟的教官,他非常严肃,还对我们喊了起来。我捏了一把汗,这个魔鬼式训练将开始了。
开始,我们练好了“站军姿、跨立、蹲下……”接下来我们就要练正步走了,只要有一个同学走快或走慢了,正俄队伍就会处于蜿蜒状态,许多同学还不够默契的,跟不上队伍的节奏。还有些同学不自觉,不是那里摸摸就是这里说说话。教官似乎也发现这个问题了,对我们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过了几天,大家还真比往常好很多了。
大家一天比一天认真了,队伍也好了许多。“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牢牢的萦绕在我的心中。我练习得更认真了。
在最后一天,让我们都非常遗憾:我们班竟然没拿到奖,但是全班好像都没有失望的那种气氛,应该是同学们因这次军训长大了吧,知道失败时,会为成功找方法。
这次军训,我学习了许多知识,纪律性强了,思想改变了许多,也让我学会吃苦耐劳。
虽然这次失败了,但是,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们大家又向这前迈进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