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军训400字作文
在军训生活中,有甜又有苦,有很多值得回忆的事,其中有几件,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使我至今难忘。
每天我们都要早睡早起,还要内务整理。教官很严格地要求我们去做好每一件事。如果我们做不好,就要罚。例如:踏步,我们如果踏错脚了,就要罚做10个青蛙和10个俯卧撑。累得我们脚都软了。
教官让我们看《消防知识教育》的影片。我们看完后,教官就教我们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还让一些人去表演。这样是我们更一步了解消防的知识。
教官还带领我们到操场看航模表演。看完航模表演后教官发了一些做飞机的材料给我们,让我们每人做一架飞机。我们做好飞机后就去试飞,看谁的飞机飞得高又远。我们看着自己做出来的飞机在空中飞行,心中多么高兴。星期五,我们举行了队列比赛和内务比赛。到了晚上,夜色静静,圆月挂在高远的天空,无数颗星星眨着眼睛,好像是有意给我们制造了一个柔和、美丽的夜境。在这美好的夜境,我们举行了歌咏比赛,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在比赛当中我们班拿了个歌咏比赛一等奖,在一片欢笑声中,歌咏比赛结束了。
军训既增强了我们的组织纪律性,又培养了我们艰苦奋斗的作风,让我们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军训,时间虽然是短暂的,但是给我们教育却是极为深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