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是姐姐军训结束的日子,下午4点我和妈妈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五中操场观看军训汇操表演。家长们如约而至,按照班级编号就位在观看台上,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表演开始了,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和指挥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入场了。好大的场面,我努力睁大双眼寻找姐姐,可是全部是一样的迷彩服,统一的短发,我怎么也找不到,急得我一身汗。妈妈全神贯注在看表演,只听教官一声声号令,同学们的动作整齐,步伐铿锵有力,口号也不乏慷慨激昂。短短五天时间,同学们能做到这么优秀,我真是太佩服了。你听台下那一阵阵掌声,道出了家长们的心声。
接下来是文艺表演,有诗歌朗诵,舞蹈表演等,太精彩了。
姐姐告诉我短短的五天军训,她学到了很多知识,懂得了吃苦耐劳,懂得了做事情要有毅力和耐力,懂得了宽容和理解,懂得了团结力量大,我感觉姐姐突然长大了,真为她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