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军训400字作文
军训是我们上大学的第一堂课。今天是我们11天军训的第一天。
昨天我们很多人都很兴奋,因为我们中的一些人还是第一次参加军训,所以我们有些好奇,更有一种新鲜感。就这样我们抱着兴奋的心情早早起了床。原以为军训没有什么,一混就能过去,可事实恰恰相反,上午在开了一个军训动员会后,教官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不但非常严厉,而且非常苛刻,上午就让我们站了三个小时的军姿,休息不到半个小时,四个人晕倒在地,不标准的还要加时间。
从小娇生惯养的我们哪里有过这样的体验,下面的10天我们将如何度过。但想想结束后我们所得到的是什么,坚强,耐心,正直和顽强的意志。这些都是我们一生用之不尽,受用无穷的,想到这些,现在的这点算什么,与教官所受的训练相比简直不值一提,从教官的一举一动,身上的各种伤痛,病痛中就能深刻的感受到,我们是多么懒散,多么没有纪律,多么无能,还能深深的体会到什么才叫真正的男子汉。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要一举一动都跟着教官,认真完成教官布置的任务,坚持,坚持,再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