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祖国生日200字作文
今秋十月,祖国母亲迎来了60周年的华诞,天安门前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一片喜庆节日的景象。十点钟,胡主席乘着国产红旗轿车,开始检阅部队。汽车驶过“金水桥”向长安街旁的解放军方队驶去。
胡主席向解放军战士问好。解放军战士也向胡主席致敬。十点三十分,分列式开始,解放军各种编队从天安门前走过,特别是武器方阵有先进坦克,各种各样的导弹,还有各式各样的飞机她向世界展示了解放军的风采。十一点二十二分,群众游行开始,有各种不同类型花车走过天安门,向祖国汇报各行各业发展取得的成就。
最让我激动的是有五千名小学生,他们手里拿着绿色的花环和红色的气球,他们同时放飞手中的气球,天安门的上空成一片了红色的海洋。他们飞奔到天安门的"金水桥”上,手中挥舞着花环。胡主席看到祖国的希望祖国的未来他笑了。
最后,我祝的祖国更强盛,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