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祖国生日200字作文
10月1日是我们伟大“母亲”60周岁的生日。早上我一起床就在电视机前等待着阅兵仪式,我好不容易盼到了10点,便打开电视机看十分难得的阅兵仪式。
这一天,北京天安门上彩旗飘扬,街道上人山人海。马上阅兵仪式就开始了,先是主席讲话,我一听到主席说升国旗、奏国歌,我马上就把眼睛睁的大大的,然后我 也跟着国歌一起唱了起来。
阅兵仪式开始了,我看见了整齐的解放军方队走过天安前,接着是威武的坦克方队从天安门前开过,天上还有许多排着队伍的飞机飞过,喷出五颜六色的彩带,好看极了。这些坦克和 飞机都是我们国家自己制造的,国庆庆典还有许多精彩的节目。祖国真伟大!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