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祖国生日200字作文
10月1日祖国妈妈的生日。
10月1日是令人兴奋的日子,因为着一天是祖国妈妈的生日。全中国都会变成热闹的海洋,因为10月1日,是特别的日子。祖国妈妈的生日,大家都会变的高兴,快乐,开心,田野献上金黄的果实,枫林举起火红的旗帜,蓝天飞着洁白的鸽子,大海奏起欢乐的乐曲。十三仁孩子,欢庆这美好的日子十月一日----祖国妈妈的生日。而这一天将会全国轰动,因为我们的祖国妈妈曾经遭受侵略者的闯入五千年文明文化历史将会在这一刻深印着这一段屈辱的历史,祖国妈妈有今天那是中国共产党用生命与鲜血换来的。
十月一,将会是我们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