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祖国生日200字作文
今天是国庆节,也是我的生日,每年的今天,家里都会买好多好吃的。
今年当然也不例外,一大早,爸爸就去买菜了,爷爷送给我一个大蛋糕,可漂亮了:上面有一只奶油作成的可爱的米老鼠,因为我是属老鼠的;还用粉红色的奶油写了“祝虞玲生日快乐”的艺术字。我很喜欢这个散发着浓郁奶香的蛋糕,吃起来肯定味道更好。 终于等到吃蛋糕了,妈妈在上面插上了八支蜡烛,用打火机点燃了,红红的火焰跳动着,把我的脸也映红了,在大家的祝福中,我闭上眼睛许了一个美丽的心愿:祝福我们全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然后吹灭了蜡烛。
我和祖国同生日,真是感到自豪和快乐!